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1551名大学生开启南京暑期实习之旅
2020/07/23 20:1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7月23日下午, 2020年南京市大学生暑期“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岗位实习”举行集中上岗仪式,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东南大学等32所知名院校的200名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南京团市委联合市人社局、市级机关工委、市国资委联合举办。

  2018年以来,来自全国102所高校的14406名同学通过“三进实习”这个平台在南京获得了实习机会。今年7月初,团市委重点面向在宁大学生发布了2884个暑期“三进实习”岗位,来自国内外229所院校的1551名大学生被成功录用,顺利开启自己的暑期岗位实习。

  活动现场,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解读了《关于支持促进高校毕业生在宁就业创业十项措施》及支持促进高校毕业生在宁就业创业相关政策;2019年“三进”优秀实习生和用人单位代表分享了关于“三进岗位实习计划”的体悟;更有资深职业生涯导师为实习生们开展了实习基本素养培训。

  今年,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大学生难以大规模在宁进行岗位实习的现状,南京团市委创新求变,5月推出了以“线上培训+线下实训+人才储备”为模式的大学生“三进实习”新生力计划,发布了涉及新媒体、律师、IT等行业的5000个行业新生力培训offer,字节跳动、中兴、美团、小米等企业鼎力相助、线上行业大咖技能亲授、线下职场真体验、千张面试直通卡即将发放...... 除了“三进”实习这个“重头戏”之外,团市委还通过“百校万岗”大学生就业云服务、创新周主题直播、紫东校园达人秀比赛、“来上大学·一眼着迷”系列裂变短视频等载体,持续输出关于南京人才政策、产业规划、安居乐业的高质量的融媒体文化产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劳动观,推动就业政策送达、就业信息供给,提升学生的综合就业能力,为大学生们带来更好的“南京体验”。

  交汇点记者 杨频萍 通讯员 蒋研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