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2020南京创新周智慧科技新引擎创新发展峰会成功举办
2020/06/22 19:05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6月22日,备受瞩目的2020南京创新周正式开幕,智慧科技新引擎创新发展峰会在南京玄武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南京市玄武区委员会、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徐庄高新区管委会、玄武区新基建推进办、玄武高新集团承办,清科集团协办。

  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玄武区委书记闵一峰,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钱维,上汽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祖似杰,PNP中国联合创始人陈肖纯,清科集团管理合伙人胡之光,及市区相关部门、知名企业、投资机构嘉宾参加活动。

  此次智慧科技新引擎创新发展峰会以“聚变融合 裂变创新”为主题。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钱维表示,在全球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的当下,玄武区直面挑战、抓住机遇,围绕“新基建、新产业、新消费、新都市”四新产业方向,引入一批科技创新高端项目,促进科技、产业、金融等全方位服务,为企业发展打造一个优良的发展环境。科技创新象征着生命力,玄武区将集中全区优势资源,全力助推科技创新项目落地。

  此外,在本次峰会中,玄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小华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玄武区的投资环境。作为南京主城核心区,近年来通过加速高端人才集聚、优质项目落地、创新型企业培育,创新创业氛围更加浓厚。市委市政府部署“四新”行动以来,玄武区推出了一系列有力举措,未来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欢迎各界投资方来玄武生根成长。

  在本次峰会上,由徐庄高新区设立的徐庄企业并购中心正式发布,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玄武区委书记闵一峰,共同为徐庄企业并购中心揭牌。活动现场还签署了一系列重大合作项目以及开展“数字智慧赋能新基建”主题线上圆桌对话。

  2020南京创新周是玄武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面貌的展现。未来,玄武将继续打造智慧科技创新发展的新引擎,持续提升国际、国内影响力。

  交汇点记者 吕鑫/文见习记者程蕊/图片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