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江宁警方破奇案 标题可能很难描述清楚,看视频→
2020/06/17 15:09  江宁公安在线微博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江宁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三人在河边非法电鱼。民警赶赴现场后经过一番查找,并未发现三人踪影。

  就在民警试图去其他地方寻找不久,警方再次接到报警,称有人被气枪打伤了,地点位于电鱼处附近,民警立即再次赶赴该地点,发现一名受伤男子及其两名同伴。民警迅速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治疗并立即展开调查。

  经查,事情是这样的。

  当晚,受伤男子及两名同伴趁着夜色在河边非法电鱼,看到警车后立即躲进草丛(即警方第一次接到报警时出警现场),待警车离开三人准备出来时,另有三人恰巧也来此处试图偷猎鸟类,该“打鸟三人组”看到草丛里有动静,以为有大型鸟类,持气枪的汪某明随即对着草丛随手开了一枪,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准,正好打中“电鱼三人组”其中一名男子的腹部。受伤男子发出叫喊后,“打鸟三人组”意识到情况不对,火速驾车逃离现场,“电鱼三人组”随即开车去追,可是没追上,“电鱼三人组”只得报警求助。

  事发第二天,“打鸟三人组”中开枪伤人的汪某明让三人组中的孙某帮忙毁灭气枪。迫于警方的强大压力,汪某明将自己的叔叔汪某兵带到派出所,企图让叔叔为其“顶包”。但民警很快就识破了汪某明汪某兵叔侄俩的骗局,还顺利在池塘里找到了孙某丢掉的气枪,气枪已被送往相关部门鉴定。

  目前,汪某明因过失致人重伤、汪某兵因提供伪证、孙某因帮助毁灭伪造证据,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非法电鱼三人组已被依法行政处罚(受伤男子将在治疗后进行处罚,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