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曝光!南京市政府挂牌督办57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2020/05/22 22:1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近日,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挂牌督办2020年度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决定对今年新排查出的57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施政府挂牌督办。

  今年以来,南京市继续深入开展以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地下建筑、火灾高危单位为重点的火灾防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为充分发挥重大火灾隐患政府挂牌督办机制,进一步加强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力度,有效预防和遏制较大以上火灾事故,确保南京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经南京市政府研究,决定对南京实诚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公用金卡大厦)、南京新宁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新时代大厦)、江苏仁义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熙乐汇生活广场)等57处重大火灾隐患实施市级挂牌督办。对于2019年尚未整改完毕的江苏万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东中路分公司(中泰国际广场)、江苏顺源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滨江分公司、南京陶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文馨花苑小区)4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将继续实行挂牌督办。

  通知要求,各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重大火灾隐患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做好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南京市关于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的实施意见》,把督促重大火灾隐患整改作为“保一方平安”的重要职责,将重大火灾隐患整改作为火灾防控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明确责任,督促相关单位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做好整改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特别是要加强遗留隐患整改,确保在2020年11月10日前整改到位。

  附:2020年度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名单

  交汇点记者方思伟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