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31个文旅商项目总投资464.8亿元 南京秦淮锚定“国字号”金招牌
2020/03/31 08:03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仇惠栋  

  交汇点讯 3月28日下午,南京市秦淮区“全域旅游再出发”活动在门东芥子园举行。“风雅秦淮”“智慧秦淮”“夜享秦淮”“秦淮有戏”四个板块的31个文旅商融合重大项目签约,总金额达464.8亿元。

  南京夫子庙文旅集团正开展“戏院里”街区项目,打造国内第一个沉浸式文旅商电影主题街区。“秦淮有戏”是秦淮河畔小剧场群品牌,未来3年秦淮区将总体打造30个小剧场空间,同步植入新零售、实体书店等商业业态,以演艺带动文旅消费、夜间经济和产业发展。秦淮区和省演艺集团签署太平南路演艺街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计划以延龄巷、火瓦巷为中轴,以紫金大剧院、江南剧院、人民剧院为核,打造国家级文旅消费集聚区、夜间经济集聚区、文化旅游景观廊道,推进太平南路恢复商业文化繁荣,夫子庙、新街口商圈联动发展。

  秦淮区委书记林涛表示,在去年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基础上,该区正聚焦国家级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四区同创”,全力打造精致城区“风雅秦淮”的全新IP形象。

  交汇点记者 仇惠栋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