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跑湖、划赛艇,王石率队打卡南京玄武湖
2020/03/25 20:0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3月25日,刚刚下过一场春雨,南京的空气显得格外清润。清晨6时许,万科董事会名誉主席、亚洲赛艇联合会终身名誉主席王石带着南京众多跑友,在雨后朝阳中打卡玄武湖,随后他赛艇玄武湖,近距离感受了南京“网红湖”的魅力,倡导大家“走出来”、“动起来”。

  据悉,这是王石团队继广州、深圳、扬州之后,全国公益运动的第四站。

  清晨,玄武湖畔的地面还有点湿润,王石一行人已经开始了环湖跑,一路樱花与城墙相伴,跑到赛艇码头之后,王石弃岸登舟,上了赛艇,拉桨蹬腿,很快就化成一条红色飞鱼融入湖水之中。阳光朗润起来,畅快淋漓地运动了一番后,王石上岸接受了交汇点记者的采访。“后续我还要去黄山太平湖、上海市区公园、杭州瘦西湖等。”王石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户外运动。

  “春暖花开,本就是运动的好时候。多参加户外运动,增强身体免疫力,也能欣赏春天的美景。”当记者问道,有哪些运动适合在春季进行时,王石笑说,“跑步、划赛艇!赛艇还是太过小众的运动形式,跑步最为适宜。一双跑鞋就能进行,实在不行光脚也可以跑个畅快!”

  对于古都南京,王石表示,南京是个极富特色的城市,也是个活力的城市,南京市民积极参加运动、为恢复生活做出努力,非常勇敢,尤其符合这座城市的性格。

  “目前,南京是全国第一个恢复水上赛艇运动的城市,这对我们赛艇爱好者有很大的吸引力。”而今春暖花开,王石倡导大家走出家门,动起来,他也以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恢复活力,回归正轨。

  交汇点记者 刘娟/文 赵宇 周天琦/视频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