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牛首山旅游区提档升级工程全面复工!将打造世界佛教禅宗文化旅游胜地
2020/03/19 20:01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向好,眼下各大工程正在复工复产。记者今日获悉,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综合配套功能区市政基础设施PPP项目6个子项工程已全面复工,复工率达100%,400余人已返岗。这些“建设铁军”将全力助力南京牛首山旅游区提档升级、打造国家5A级景区。

  据了解,牛首山文化旅游区综合配套功能区市政基础设施PPP项目总投资额约15.6亿,由中建八局提供投资、建设、运营全周期服务,将建设牛首大道改造工程、幽栖路改造工程、太湖流域治理工程、西入口建设等10个子项工程,承载着打造国家5A级景区的重要使命。

  目前牛首山项目按下建设复工、复产“加速键”。为保障复工安全,该项目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积极采购储备防疫物资,购买口罩15000个、一次性手套1000余双、酒精棉片2万片,严格对生产区、生活区、办公区等进行隔离管控,每日进行测温、消毒等。为防疫情输入,还为建筑工人返岗复工提供“点对点”包车服务,并委托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对项目每一位返岗工人进行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据介绍,该建设项目将全面保护

  弘觉寺塔

  等历史文化遗迹,修复牛首山自然生态,创建旅游服务设施完善、生态景观环境优越、文化氛围浓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山地文化景区和休闲度假胜地,努力打造世界佛教禅宗文化旅游胜地。作为南京文化战略工程和标志性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对推进南京历史文化整体脉络的系统保护、全面彰显南京历史文化风采具有重大意义。

  交汇点记者白雪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