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一周热议:南京市委书记下馆子吃鸭血粉丝
2020/03/16 14:27  新华报业网  

  根据上周的今日头条10大热议榜单来看,随着我国本轮疫情流行高峰的过去,复工复产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下馆子吃鸭血粉丝,是上周关注度最高的新闻事件,阅读量近920万。相关新闻,“南京秦淮区发红头文件倡议:机关干部自费带头“吃喝”,不低于100元”,亦登上热搜。

  此外,一些民生新闻、暖新闻同样引发热议。“江苏中小学分期分批返校‘实战演练’开学流程”、“柳洲东路地铁站实施临时进站限流”等民生新闻,凭借其本地元素,与题材的接近性,在网络舆论场掀起一波讨论热度。“南京画师大神级创作献给抗‘疫’医生”等暖新闻,让很多网友感动泪目。

  日前,60岁的许某伙同他人在长江南京段七乡河口水域,采用国家禁止使用的捕捞渔具“刺网”捕捞江鲜。仅仅捕捞了一条一两重的江鳊鱼后,许某就因非法捕捞水产品罪被长江航运公安局南京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长江作为中华民族的母亲河,蕴含着哺育民族,庇佑生灵的力量。但她也很脆弱。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初次听闻便已是永别”的白鲟,警钟尤鸣。我们已经失去白鲟,不能再失去长江!保护长江,需要你我,一同从小处做起。

  更多热点内容请关注今日头条南京市10大热议,更多犀利评论和热点分析,请关注新华报业网头条号。

  统筹:孔德信

  文字:邓晓琦 徐亦丹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