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12亿元!南京首单双创债券发行成功
2020/02/27 15:18  交汇点  

  交汇点讯 2月25日,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投资集团成功发行南京首单“双创”债券,发行规模12亿元,周期为3年,票面利率3.8%。

  双创基金债务融资工具是一种募集资金的新方式,所募集的资金可通过投债联动模式直接用于支持双创企业发展,满足双创企业的融资需求,降低企业的创业风险和创新成本,进一步拓宽双创企业的融资渠道,加快双创企业的产业化进程。

  据了解,产投集团发行的南京首单双创债所募集的部分资金将通过南京江北思佰益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基金出资,助力双创企业发展。今年1月份,该基金投资的GRT“服装新零售”智能体验店、英士博集团中国区总部相继落地江北新区,围绕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该基金还将为江北新区引进数十个高科技企业,促进江北新区产业集聚。

  产投集团财务金融部负责人郁靓琳介绍,作为南京市首单双创债券,该融资产品的发行,将引导资金资源流向科技领域,为实体经济提供资金支持,相信也将对江北新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江北产投集团围绕江北新区“两城一中心”建设,不断创新融资模式,2019年实现融资到位共计184.09亿元。

  通讯员 温庆航 交汇点记者 许雯斐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