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牵手秦淮灯会,推出贺岁片《赢家》
2020/01/19 13:36  交汇点  

  交汇点讯 1月18日,2020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微电影见面会在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为国求贤厅举行 。这款目前全国最火的手机游戏之一官方的最高规格专业晋级赛事,牵手已有1700年历史的秦淮灯会。

  

  2020年,KPL的新春贺岁短片《赢家》全程在秦淮选景拍摄,由著名演员倪大红和KPL选手RNGM.虔诚主演,以秦淮灯彩老艺人和KPL选手为主线展开,电影大年初一正式上线。以省级非遗项目秦淮灯彩技艺制作的英雄人物主题灯组、企鹅灯组将在千年夫子庙、科举博物馆展出,为传统秦淮灯会增添了年轻活力。传统文化地标里交流和讨论电竞话题, bilibili、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快手、企鹅电竞、腾讯视频、秦淮发布全程现场直播,给大家带来一场活力四射的思想碰撞。

  

  秦淮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王者荣耀元素融合到秦淮灯会,是希望更好的方式,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讲述秦淮故事,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打开“我们的节日”,让我们的节日更加精彩、更加受欢迎。前期,秦淮区已经引进了哔哩哔哩江苏总部,后期,还将持续推进秦淮文化与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结合,把秦淮打造成年轻人喜欢的“网红打卡之地”。

  交汇点记者 仇惠栋 通讯员 秦文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