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白下高新区启动全员聘任竞岗
2020/01/14 14:41  交汇点新闻  仇惠栋  

  交汇点讯 1月10日上午7:10,白下高新区147名竞岗者集中进入候考室封闭,准备进行综合评审。这标志着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全员竞岗工作打响“起跑枪”。

  

  “147人报名”!1月6日,报名期截止时,谁也没有想到,这次的体制机制改革能激发大家这么高的积极性,全园区符合条件报一级岗、二级岗的同志几乎全部报了名,这个比例达到了所有员工数的81.6%。“这充分说明了高新区前期的动员工作是扎实的,动员是充分的”。秦淮区委组织部负责人说。

  南京创新名城建设战略实施以来,市委市政府对加快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作出一系列部署。秦淮区委确定了《白下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方案》。按照“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专业化服务”的要求,改革后的白下高新区将明确“管委会+平台公司”一体化运作的模式,形成“8+1”的扁平化大部门管理架构,所有人员打破原有身份界限,所有岗位实行全员聘任,真正做到了“抽掉板凳全员起立”。

  

  据介绍,此次综合评审环节所有试题均由南京市干部测评与高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命制。且从试题的保管到保密到在准备室向竞岗者的告知,全部环节,管委会自上而下都遵循了“不介入、不参与,不打听”的“三不”原则。1月10日,白下高新区竞岗工作中的综合评审、民主测评和领导小组业绩评估三个环节全部高效完成。下一步,白下高新区还将继续稳步推进后续工作。

  交汇点记者 仇惠栋 通讯员 吉慧敏 聂珍香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