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供销年货大集周五开启,特色土特产品等你选购
2020/01/13 21:4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月17日—1月19日,2020年供销年货大集暨消费扶贫爱心行动,将在南京规划建设展览馆举办。本次活动以“幸福江苏,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让爱心惠及更多群众,让更多市民“一站式”分享购买放心年货,将供销年货大集打造成送温暖、送文化、有年味的江苏省知名涉农公益品牌项目。

  

  特色名优农副产品参展

  此次供销年货大集,参展的产品都是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名优农副土特产品、充满年味、喜庆的民俗类手工艺品。现场提供了快递服务,市民购置年货需要配送的,在展厅内可以直接办理。逛大集购置年货多,拎提不方便,准备了超市小推车,让市民逛大集更轻松。活动地点设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南侧草坪。一边是美景,一边是美食,离地铁站、公交站、主干道更近,可谓“天时地利人和”,给市民选年货创造好的购物环境和条件。

  现场还将邀请多名书法家,为逛大集的市民免费写福字、写春联。主办方还给10户贫困家庭配备了年货大礼包,给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知名品牌企业优惠举措多

  此次“供销年货大集”参展的供应商近400个,其中,参展知名品牌企业有伊利集团、苏果优选、徐福记、达利、天润泽、雨润食品、卫岗乳业、茅山人家、洽洽食品等数十家。各类名优农副土特产品、腌腊制品、果品、海鲜、干货、肉食品、酒水等90多类、3000多个品种。

  展览按照品类划分,想买的年货,在这里都可以买到。其中还专门设立了溧阳展区,带来独具溧阳特色的年货。比如,“三白三黑”——白芹、白茶、天目湖鱼头和扎肝、乌米饭、雁来蕈,还有应季的一些特色产品,让你感受地道的溧阳风味。

  前去逛大集的市民,在苏果超市等众多展位可享受众多不同的优惠。苏果精选了千余种最具年味的,也是南京百姓消费高频次的商品。本次年货大集供应的商品均以惊爆的优惠价格给到南京百姓,平均降幅达30%。此外还有赠送惊喜,即现场消费满100元,即送50元现金抵用券一张,可在苏果门店直接消费抵扣。

  线上线下年货平台可同步下单

  供销年货大集活动只有3天,对于没能来到现场的市民来说,可以网上下单,方便年轻人购置年货的选择。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购置年货,除了在现场购买,线上年货大集的平台也能同步下单。

  今年将评选年货大集“畅销年货”,获奖产品经授权许可后,优先列入苏果优选、先农电商平台和现代快报特供优品电商平台产品目录,签约长期推广、销售。此外,从参展产品数量多、销售火爆的单位中,由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与现代快报社评选并联合颁发“最佳组织奖”。评选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一方面现场采购的市民可填写投票单,另一方面是网上投票。

  交通贴士

  地铁、公交线路:南京市民和游客前往“供销年货大集”现场,地铁可以坐1号线到玄武门,然后步行到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南草坪;公交车可以坐到玄武湖公园、南京市口腔医院等站点,然后步行到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南侧草坪。

  自驾导航: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南京市玄武门22号)南侧草坪

  交汇点记者 管鹏飞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