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投99元最高理赔100万 !2020版惠民保来了,你会买吗?
2019/12/28 15:16  交汇点新闻  仲崇山  

  交汇点讯 去年底,“南京市惠民健康保”的上市引起了百姓热议。那么明年还有此类产品发布吗?今天,南京市信息中心、南京市信息化投资公司、南京市医保局等联合召开“2020版南京惠民健康保” 媒体通气会,就市民关心的种种问题进行了回答。

  

  据介绍,去年共有39.5万市民购买惠民保,目前正处在理赔阶段,理赔700多人、800多件,赔付金额750万多元,预计最终理赔率80%,综合赔付率达99.12%。

  “2020版南京惠民健康保”产品从2020年1月1日至2月29日上市,届时将在“我的南京”App和“南京市智慧医疗”微信号上发布,全年费用99元。

  据南京市信息化投资公司周怡安董事长介绍,“2020版南京惠民健康保”增加了门诊特殊疾病、居民大病费用的报销责任,扩大保障范围的同时间接地降低了保险起付线。此外,新产品与南京市医保大病数据无缝连接,患者无需提供保险理赔所需要的发票、电子病历等,即可获得赔付。

  2019年投保费用是49元,为何今年是99元?据中国人寿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与2019年的产品相比,明年的产品破除了既往症,投保人不限年龄,也无需提供体检报告,甚至可以带病投保,这是过去产品不具备的。即投即赔,赔付范围扩大到所有医保定点医院,居民自付2万元以上部分100%报销,限额100万元。

  “2020版南京惠民健康保”还新增了医疗服务功能。据中国人寿南京分公司陈书祥副总经理介绍,比如,增加了“重疾绿色通道”“专家图文问诊”“专病讲堂”等医疗服务功能,扩展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没生病时提醒,深度、广度更贴近百姓需求,让百姓自付的比例越来越少,给百姓带来更多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交汇点记者 仲崇山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