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扣564分!溧阳全城布控查获一交通违章大户
2019/11/12 19:0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近年来,随着警方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不断加大,车友们开车越来越有规矩,可也有少数人铤而走险。日前,常州溧阳警方就查获一位交通违章大户,绝对颠覆了你想象:记分达564分!

  11月3日下午,溧阳警方通过布控,在常州市区将这一“违章大户”查获。这是一辆黑色奔驰R350越野车。面对交警,被查到的司机潘某承认,车子的交通违法确实太多了,他实在没办法处理。

  溧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杨阳查询发现,该车有198条违法记录,记分累计564分。此外,该车交通违法还将被罚款14650元。

  据调查,这辆车的交通违法集中在2017年9月之后,因没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罚,车辆年审在去年8月份就已经到期,目前处于脱审状态。

  “我们查到,这辆车他一直借给朋友、熟人开,一有违章就挂在车上,不去处理。假如车子超过3年以上不年审,最后只能直接报废。”杨阳说。

  根据规定,如果车辆没有年审非法上路,即使买了保险,在出事故后,也没有办法得到保险公司的赔偿。目前,该车已经被警方暂扣。

  交汇点记者 陶蓉 于英杰 通讯员 吴昕 沙立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