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马亲子跑今晨开赛 所有报名费捐给红十字会
2019/11/10 14:33  交汇点  

  

  交汇点讯 11月10日,让众多跑友翘首期待的2019南京马拉松在南京奥体中心鸣枪开赛,同一天,萌趣十足的南马“肯德基公益亲子跑”也同步开启,约500组家庭身着肯德基红色“K跑服”齐聚奥体,手牵手完成亲子跑赛事,度过了温馨有趣的亲子时光。

  跟着奥运冠军做热身操 特邀阵容热力领跑

  今年南马“肯德基公益亲子跑”现场,荣获中国体操首枚奥运男子团体金牌的运动员邢傲伟重磅亮相,作为今年的特邀“领跑嘉宾”,邢傲伟的出现为参赛家庭带来了惊喜。起跑前,全场小朋友跟着邢傲伟做热身操,舒展身体为奔跑做好准备,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热潮。邢傲伟表示,很开心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小朋友们参与到自己喜爱的体育运动中来,感受体育的无限魅力。

  

  

  零距离感受南马 Q萌赛场让奔跑充满乐趣

  作为南京城的一项全民健身重要赛事,2019南京马拉松迎来了三万名运动员与跑步爱好者,成为初冬的一场全城狂欢。而作为南马的一个分赛场,“肯德基公益亲子跑”同样活力呈现,并以好看好玩的趣味赛道形式,为亲子家庭带来与众不同的南马体验。

  

  一家人牵手冲进泡泡海洋,跑过满是风车的拱门长廊……今年的赛道更加多元化,不到3公里的赛程充满了适合一家人的趣味游戏,处处显得Q萌无比,更在运动玩乐中激发孩子的求知天性,赛场上欢声笑语不断。顺利完成亲子跑赛程的小朋友们还现场获得了南马组委会和肯德基联合订制的纪念奖牌和公益证书,让孩子们拥有了满满的荣誉感。

  

  延续公益主题 暖心陪伴“天使跑团”感受胜利

  南京马拉松公益亲子跑赛事,不仅是运动界的国际盛会,同样也是一项长期的公益事业。据了解,2017年和2018年的“肯德基公益亲子跑”全部报名费悉数捐给了公益机构,用于贫困孤儿助养项目。今年,南马“肯德基公益亲子跑”仍将继续主打公益元素,组委将把收取的亲子跑参赛家庭报名费全部捐给南京红十字会,用于社会公益事业。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肯德基还牵手本地特殊教育学校,组织了一个“天使跑团”,号召大众关注特殊儿童的运动健康。在发放给每个参赛家庭的用品包中,有一封“致参赛小朋友的信”,暖心提醒参赛家庭平等友爱地对待这些特别的“天使”;赛场上,十余组肯德基员工家庭自发爱心陪跑,陪伴、帮助特殊儿童完成亲子跑赛事,一同体验到胜利的快乐。一家人手牵手,为爱奔跑、为公益而跑,不仅让参赛的孩子们从小在奔跑中建立起良好的公益理念,奔跑中收获运动的健康和陪伴的喜悦,也让“肯德基公益亲子跑”赛事变得更加温暖、更有温度。

  

  交汇点记者 刘海琴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