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现场新闻竞赛 | 跑"马"圈"商"
2019/11/10 07:10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这是我的名片,期待您到玄武来投资……”9日晚,南京市玄武区投促局局长薛惠艳已经把身上带的名片全部发光,“今天来的都是大企业高管,机会难得。”她说。

  2019南京国际马拉松开跑前夜,一场“跑马到南京来投资”专场推介会,给第二天参赛的120余位企业家“跑友”来了一次特殊的热身。“马拉松运动集聚了大量潜在的优质投资者,这次活动,就是要借南马平台,宣传南京,吸引更多投资。”南京市投促局局长穆耕林说。

  以赛为媒,借力招商,这在南京是头一回。“我参加过很多马拉松,把马拉松精神与招商引资结合,是一次前所未有的体验。”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卫红已是第二次参加南马,他目前正在推进汤泉国际温泉度假小镇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00亿元。这场推介会,让冯卫红很是感慨,“政府真是拿出了企业家的实干拼搏精神,有这股劲,南京何愁发展不好?”

  南京确实用了心。推介会座位上的伴手礼,不仅有参赛的装备包,还有南京投资环境的推荐材料;座位安排也有讲究,各板块分管领导、投促局负责人分区作陪,落座的企业家,要么是已经在板块投资的,要么是企业符合板块主导产业方向的。

  致辞环节一结束,会场顿时热闹起来。发名片、加微信、推资源,投促工作人员分头行动,逐个交流。玄武区投促局还专门定制了独角兽形状的U盘,存上招商资料,送给每位客商;聊跑步、说产业、谈合作,志趣相投的企业家们也三五成群,聊得兴致勃勃……

  入夜,河西CBD华灯初上。12小时后,被赋予了招商使命的南马,将再度出发!

  见习记者李凯 记者盛文虎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