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百万资金扶持花落六家,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顺利闭幕
2019/11/08 19:50  新华报业网  

  

  老牌企业与后起之秀济济一堂,畅聊动漫创意、动漫投资市场方方面面的话题。从内容的创意,到IP授权的发展;从动漫人物国际化的提升,到动漫企业的孵化融资,嘉宾热切交流,观众受益匪浅……11月8日,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顺利闭幕。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张建康、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纪增龙、中国动画学会会长余培侠、江苏省影视动漫协会会长罗舒泽等出席了闭幕式。

  

  为期三天的大会,汇聚来自动漫研发机构、播出平台、版权及发行、行业协会及学术研究、创投机构等单位共240余位专业人士,为向着“动漫之城”这一目标奋发前进的南京城出谋划策,为发展江苏动漫产业、激活江苏动漫潜力建言献计。大会期间,根据现场提案路演中决策人综合评定的结果,组委会共分三个批次,为六个项目颁发了百万元扶持资金。

  

  

  其中,第一批次的扶持项目获得40万元扶持资金。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主办的“第二届江苏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大赛”的2个优秀作品奖,4个提名作品奖也在大会闭幕式上揭晓。

  

  

  

  此外,闭幕式现场还举行了大会项目合作意向签约仪式,熊小米(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北京龙德文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苏州舞之动画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阅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江苏省13个城市电视台在闭幕式上成立了江苏动漫播出联盟,共同为中国动漫产业持续发力。

  

  据了解,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将作为南京动漫产业的一个品牌活动每年定期举办,旨在进一步增强江苏乃至中国动漫自身创新力,推动中国动漫产业的强劲发展。

  交汇点记者 吴雨阳/文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薛晓红/摄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