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与国同庆!南京万面国旗送市民
2019/10/02 21:01  现代快报+ZAKER南京  

  现代快报讯 挥舞小国旗,高唱国歌,庆祝共和国七十华诞。

  这一场景,已经成为国庆当天南京市民的标配。

  近日,南京市开展 " 万面国旗送市民 " 活动。现代快报记者和少先队员来到新街口、鼓楼市民广场、山西路、玄武湖、中山陵、夫子庙,为市民送去 1 万多面国旗。

  

  △ 渡江胜利纪念馆,少先队员挥舞小国旗

  10 月 1 日上午 9:30,在渡江胜利纪念馆,树人附小的少先队员为市民送上小国旗;在鼓楼市民广场,南师大附小的少年队员把国旗传递给市民;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在静海寺,市民们拿到赠送的小国旗后,汇聚到升旗仪式,向国旗行注目礼,一起歌唱祖国。

  " 万面国旗送市民 " 活动还走进社区、走到火车站、各地铁站,为市民和出行的旅客送上小国旗。

  

  △南京市第一中学师生挥舞小国旗

  近日,现代快报还来到南京大学、南京市第一中学、南京市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南京市鼓楼实验中学、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实验小学 …… 为师生们送上了国旗。尤其是在南京大学,9 月 30 日清晨,现代快报为 3000 位新生送上国旗,开始了一场特别的升旗仪式。

  

  △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大一新生挥舞小国旗

  " 这是最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南京市第一中学的一位老师说。

  " 现在生活好了,国家强大了,我们真心爱祖国。" 小桃园社区的一位居民说。

  现代快报 +/ZAKER 南京记者 黄艳 / 文 王玉秋晨 马晶晶 施向辉 / 摄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