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声表白:祖国,我爱你!
2019/09/24 18:49  南京广电  

  新中国即将迎来七十华诞,此时此刻,你最想对祖国说些什么呢?

  

  南京索博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强说,“我感觉我们国家我们社会,对创业者的支持力度是越来越大的。我和我的团队对未来的希望越来越强烈,感觉成功的步伐也会越来越快,在这里祝愿每一位创业者,也会和我们一样,共同努力奔向成功。同时祝愿我们国家和人民,越来越强大,生活越来越幸福。”

  

  南京良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飞说,“我作为一个从海外回到中国来创业的创业人,感受非常强烈。尤其是在国外的时间,其实离开了故乡,才更加怀念故乡。祝愿我们祖国能够发展越来越好。”

  

  大报恩寺遗址景区讲解员顾雯雯说,“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为我们带来了舒适的生活环境,我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市民说,“这两年我们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希望祖国越来越昌盛,越来越繁荣。我们是在新中国长大的,我们看到祖国一天天强大,我爱你中国。希望我们的国家,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文化工作者张霞说,“我的工作是从事文化交流,应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做好中外友谊桥梁使者。祖国我爱你,我为祖国自豪,我为祖国打CALL。”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