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学习打卡我来了”走进南京江北新区
2019/09/12 20:4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名师授课、经典诵读、学习分享……9月12日下午,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京市江北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南京市江北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南京市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党工委、中国江苏网承办的“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线下系列活动——“学习打卡我来了”南京江北新区专场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启动。交汇点记者 罗鹏 李旸摄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当今世界,知识信息快速更新,学习稍有懈怠,就会落伍。为推动全党大学习、建设学习大国,今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自上线以来,全省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学习热情持续高涨,呈现出比学赶超的良好势头。为更好地宣传推广江苏学习平台,增强江苏学习平台黏性,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经过精心策划,启动“学习打卡我来了”走进南京江北新区专场活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

  “以多样手段强化宣传引导,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及时反映主题教育实际成效,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9月10日,在江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娄勤俭提出以上要求。“学习打卡我来了”南京江北新区专场活动正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结合南京江北新区特色和学习资源,展示基层党员干部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阶段性成果。

  

  东南大学首席教授、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江苏省政府参事徐康宁现场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交汇点记者 罗鹏 李旸摄

  

  经典诵读《红色的柱石——怀念王荷波》。交汇点记者 罗鹏 李旸摄

  

  党支部书记上党课。交汇点记者 罗鹏 李旸摄

  

  现场竞答气氛活跃。交汇点记者 罗鹏 李旸摄

  活动丰富多彩,现场气氛热烈。东南大学首席教授、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江苏省政府参事徐康宁现场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经典诵读《红色的柱石——怀念王荷波》,让观众深切感受到革命英烈为党、为国奉献一切的初心;泰山街道明发社区党总支书记冯丽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学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想,让党员精神薪火相传;江北新区机关单位的多位“学习达人”,讲述了自己学习常态化的心得以及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故事,引起了现场党员干部们的共鸣。知识竞答环节,现场党员干部积极踊跃抢答,现场氛围浓郁热烈。

  最后,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学习打卡我来了”南京江北新区专场活动落下帷幕。

  

  大合唱《歌唱祖国》  交汇点记者 罗鹏 李旸摄

  交汇点记者 马燕 丁小玲/文 罗鹏 李旸/摄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