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燕子矶地标地块终止出让!
2019/08/28 21:10  新华报业网  马祚波  

  

  交汇点讯 南京市国土部门8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原定8月29日出让的2019G50地块因故终止出让,具体交易时间另行公告。据悉,该地块为燕子矶滨江商务区一期地块,未来将建成燕子矶的地标式建筑。

  

  根据南京土地市场网发布的“关于NO.2019G50地块终止出让的公告”,2019年宁出第7号中的NO.2019G50地块(栖霞区燕子矶街道滨江商务区一期地块)因故终止出让,具体交易时间另行发布公告,公告中其他内容不变。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该地块为住宅及商办混合用地,位于保利国际社区北侧,实际出让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为4.05。该地块的起拍总价为34.5亿,最高限价50亿。地块内要求建设一幢高度250米至300米的办公楼,作为燕子矶新城的地标性建筑,同时,地块内还须配建7300平方米的租赁住房,由房企自持。业内人士猜测,地块临时撤拍恐怕与意向企业变卦、规划调整等因素有关,具体是何种原因有待观察。

  交汇点记者 马祚波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