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路况提醒:28日起南京三桥施工维护 29日起沪宁高速单向封闭施工
2019/08/26 17:24  交汇点  

  交汇点讯记者26日从南京交警获悉,8月28日起,相关部门将对南京三桥主桥钢桥面及接线路面进行施工维护,遇雨顺延,施工期间三桥将保持双向四车道通行,预计此次施工持续到今年11月10日。

  由跨江大桥和南、北接线组成,全长15.6公里的南京三桥从2005年通车至今已有14年,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及重载车比例较高,钢桥面铺装已到使用寿命的末期,桥面铺装层破损严重,接线路面也存在车辙、坑洞、痈包、桥头跳车等不同程度的病害,对行车舒适性造成较大影响,甚至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作为G42沪蓉高速与G2503南京绕城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南京长江三桥是我市西南方向的重要过江通道之一,承担了大量过境车流。

  8月28日-9月17日:南京三桥1288米的主桥面将双向均封闭第三车道及应急车道施工,桥面保留第一、二车道正常通行。

  

  8月28日-9月14日:收费站广场段上下行均封闭1~5、11、12通道施工,其余收费通道正常通行;三桥收费站往张店枢纽方向全长近4公里的路面全封闭施工,张店枢纽往收费站方向双向通行。值得提醒的是收费站往张店枢纽方向高旺匝道出口及G346高旺往张店方向入口也将进行封闭。主线去往高旺的车辆可从宁合高速的五里桥绕行 ,G346往张店的车辆可从宁合高速的五里桥匝道绕行至张店枢纽。

  

  9月15日-9月28日:收费站广场段上下行均封闭6~10通道施工;张店枢纽至三桥收费站方向封闭施工,反向则双向通行,同时封闭张店枢纽至三桥收费站方向高旺匝道出口及G346高旺往三桥方向入口。

  为保证国庆期间大客流的车辆通行,9月29日至10月7日期间,将暂停施工。10月8日—至11月10日:南京三桥主桥面双向均封闭一二车道施工,第三车道及应急车道可通行。

  交管部门预计,施工期间将会有一定程度的交通拥堵,建议驾乘人员控制车速,保持车距,注意行车安全。有条件的驾驶人尽量选择其他路线绕行。

  1.管制期间,同时封闭南京三桥收费站往高旺互通下浦乌公路和浦乌公路往南京三桥张店枢纽的车辆将无法通行。高旺下浦乌公路车辆须从南京三桥张店枢纽转到宁合高速五里桥匝道往浦乌公路;浦乌公路上南京三桥往张店枢纽的车辆须从浦乌公路到宁合高速五里桥匝道往张店枢纽方向进行绕行。

  另据记者26日从无锡交警获悉,宁沪高速无锡硕放枢纽至苏州东桥枢纽段将于2019年8月29日零时至2019年9月19日24时进行单向封闭施工,全长3.25km。

  

  据悉,施工侧单向全幅封闭,借用2条对向车道通行,整体线路由原本的对向8车道变为对向4车道。其中,期间实施双向黄牌货车禁行管制措施。

  首先要注意的是,南京往上海方向的黄牌货车,请从G25宁杭高速绕行。苏北往上海方向的黄牌货车,请从苏通大桥绕行。

  无锡本地车辆绕行路线:

  无锡北、无锡、无锡东、苏南硕放机场、无锡新区、硕放、新安为分流点(拥堵时变更为临时强制分流点),途径以下收费站往上海方向的车辆可以按这些线路绕行:

  无锡东:沪宁高速无锡东→G312(苏州方向)→苏绍高速东桥;

  苏南硕放机场:沪宁高速苏南硕放机场→雪梅路→ G312(苏州方向);

  无锡新区:从S83苏锡支线绕行或由新鸿路→锡协路→薛典北路(X202)→ G312(苏州方向)绕行 ;

  硕放:从S83苏锡支线绕行或由华友中路→长江东路→ G312 (苏州方向)绕行;

  新安:从S83苏锡支线绕行或由S230→苏绍高速通安绕行。

  过境车辆绕行路线:

  对于境内往上海方向的车辆,将会在横林、无锡北、无锡、峭岐、张家港、新安等枢纽进行分流,车辆请从S48沪宜转G25长深、S38常合、S83苏锡支线等高速绕行。

  较远地区过来的车辆请注意设置在丹徒枢纽、薛埠枢纽、广陵枢纽3个枢纽的分流标志,可考虑从G40沪陕、G25长深、S38常合等外围高速绕行。

  @黄牌货车司机们请注意:

  无锡东收费站往上海方向禁止黄牌货车上高速通行

  苏南硕放机场收费站往上海方向禁止所有车辆上高速

  S19通锡高速南泉、张家港转宁沪高速上海方向匝道封闭

  黄牌货车严禁闯入禁行区,违者电子抓拍,罚100扣3分,并将实时曝光!

  无锡交警提醒,文明驾驶,人人有责。若您在上述时间内经过施工路段,请做到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

  1.管制期间,同时封闭浦乌公路往南京三桥收费站方向和张店枢纽下高旺互通匝道往浦乌公路方向的车辆将无法通行。浦乌公路上南京三桥收费站的车辆须从浦乌公路上南京三桥收费站的车辆通过浦乌公路到宁合高速五里桥匝道至南京三桥张店枢纽上三桥,张店枢纽下高旺互通匝道往浦乌公路方向的车辆须宁合高速五里桥匝道往浦乌公路方向;

  交汇点记者 陈明慧 郭一鹏 姚均祥通讯员 宁交轩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