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让孩子放飞梦想,硕课“厉害了,我的娃!”少儿才艺大赛落幕
2019/08/19 21:36  新华报业网  廉昕朦  

  交汇点讯 2019年8月18日在南京江宁金鹰举办的“厉害了,我的娃!”少儿才艺大赛暨2019硕课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硕课素质教育中心主办,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复赛于6月15日-7月28日在玄武项目、江宁项目进行,来自南京各区域的小朋友们积极参赛,在舞台上留下了无数的精彩瞬间。

  

  大赛上,小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得到了评委老师和观众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整场比赛高潮不断,如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诗朗诵《笠翁对韵》、舞蹈《拉丁舞牛仔》等,很有感染力,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

  

  谈子沐小选手的京剧《梨花颂》表演发挥的淋漓尽致,他对音准、节奏和韵律的把握非常到位,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洪巧倩小选手的《新疆舞》以极具特色的舞蹈和歌曲仿佛把观众带入了异域之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李雯馨、谈子沐、许子奎这三位小选手以精彩的才艺和不俗的表现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的冠军,得到了一万元现金、香港深度研学游、上海迪士尼家庭游的豪华大礼包,他们将获得国际模特大赛参赛资格、专属写真专辑和电视台影视通告机会。

  

  潘梓骏、金熙媛、孔雨彤分别获得了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的亚军。

  

  任富源、伏昊天、徐铭阳则分别获得了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的季军。

  

  这9位小朋友成功签约了2019硕课形象代言人,其他小选手也获得了明日之星优秀奖,各有所获。

  “厉害了,我的娃!”少儿才艺大赛,给了多彩才艺的小朋友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他们发挥所长,他们在舞台上收获了勇气、自信和不断进取的精神,放飞梦想,也为童年增添了一份精彩和回忆。今后,此类活动还将不断开展,硕课素质教育中心将为青少年儿童展示才艺,展示自我搭建平台、创造机会,期待着更多的少年儿童参与活动,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塑造好教育这张文化名片,推动南京市素质教育上水平、上档次、出成果!

  交汇点记者 廉昕朦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