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签约80亿元项目,高淳智能制造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2019/08/17 15:24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8月16日,南京.高淳(深圳)智能制造和医疗器械产业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高淳区委书记吴勇强致辞中说,深圳作为高淳招商引资的重要窗口、重点城市,近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两地的经济交流越来越频繁、产业互动越来越密切。每次来到深圳,我们都能感到新的震撼、新的感动、新的温暖,他希望两地的友谊之树越来越繁茂、越来越茁壮,同时也期盼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和创新人才看好高淳、选择高淳,为高淳发展贡献才智、提供支持。

  

  近年来,高淳区积极打造创新发展平台,为企业入驻发展提供最优质的资源、最充裕的空间。面上主推创新发展引擎——省级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和绿色发展引擎——国际慢城;线上重点打造绿色活力新城—滨湖科技新城、现代智慧新城—城北商务新区、国际科教新城—团结圩片区、交通枢纽新城—漆桥高铁片区、航空产业新城—定埠通航产业园五大成长空间。点上围绕主导产业定制了高淳医疗器械产业园、高淳汽车产业园、节能环保新材料产业园等特色产业园区。在产业配套方面,交易平台建设上,高淳区打造全球供应链小镇,重点拓展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延伸,推动汽车、医药专业电商发展,为园区企业产品销售和采购提供优质平台支持。在产业基金建设上,高淳区设立总规模50亿元的产业基金,重点支持主导产业发展。

  

  在产业尤其是医疗器械平台建设上,按照“小切口、硬技术”思路,建设中小型医疗器械开发和技术服务平台、医疗器械CDMO基地,引进达安基因●达安创谷等公共平台,为企业提供专业化技术服务;与省药监局合作共建医疗器械产业园,助推高淳成为国内一流的医药研发、生产、销售集聚地。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高淳区坚持“一枚印章管审批,一支队伍管执法,一张网络管服务,一个平台管信用”,大力度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审批时限整体压缩了60%以上。

  推介会现场,总投资金额近80亿元的11个医疗器械、高端制造类项目还进行了签约。

  朱泉 诸定翔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