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苏陕协作,E企筑梦”网络扶贫协作夏令营在南京开营
2019/08/13 17:56  新华报业网  焦贤颖 高鑫  

  8月13日上午,“苏陕协作,E企筑梦”网络扶贫协作夏令营在南京开营。江苏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省扶贫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通信管理局和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的有关同志,以及途牛旅游网负责同志出席夏令营开营仪式。

  学网络时代之智,立网络强国之志。由苏陕两省网信办联合指导,途牛旅游网主办,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和中国江苏网协办的“苏陕协作,E企筑梦”网络扶智游学活动,邀请陕西省安康市深度贫困地区的30名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利用暑假时间到江苏参观学习,实地了解江苏的发展变化,增长知识,开阔视野,进一步增强爱国之情、强国之志。

  来自安康市紫阳县洄水镇初级中学夏季兵同学表示,家庭贫困但胸怀梦想的他非常感谢能有这样一次游学机会,期待着夏令营能够拓宽眼界,丰富知识,决心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报答社会,报效祖国,用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来感恩和回报社会对他们的热情帮助和殷切希望!陕西省安康市委网信办张晓馨介绍苏陕两省23年协作在安康市脱贫攻坚中的贡献,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参观学习,积极主动思考,不断增长见识,磨练坚韧意志,让本次活动成为难忘的学习经历。

  出席开营仪式的嘉宾向夏令营的同学们发放了研学书包,并与学生代表共同启动开营。为期6天的夏令营,除了领略沿途1000多公里的祖国山河,还将参观南京博物院、中山陵、南京长江大桥、未来信息馆、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中国软件谷、雨花台烈士陵园、南京大学等,涵盖爱国历史之旅、科创探索之旅、文化体验之旅等多元化主题。

  交汇点记者 焦贤颖 高鑫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