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50万美金重奖顶尖科技 “扬子江水奖”全球水技术挑战赛启动报名
2019/06/05 22:38  新华报业网  鹿琳  

  交汇点讯 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同日,“扬子江水奖”全球水技术挑战赛全球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本次大赛由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以“发现水科技创新力量”为主题,旨在整合全球水行业尖端技术创新资源,将优秀的创新水技术持续引进生态科技岛。大赛的奖励价值共计50万美金。

  

  大赛面向技术、产品已通过示范验证并具备一定产业化能力的国内外企业或技术团队,重点聚焦市政污水深度脱氮、污泥处置与资源化、管网检测与修复、流域治理、能源与资源回收以及智慧水务等领域。大赛报名截止至8月15日,将遴选出15支代表队晋级决赛。大赛的奖励价值共计50万美金,优秀项目可获得南京及建邺区产业政策支持、创投基金扶持等福利。

  

  据介绍,生态科技岛正加快推动水科技产业的低碳改造和绿色升级。当前,新加坡胜科国际水务中心、国际水生态创新中心、国际水协会全球运营中心等行业顶尖企业和组织已落户岛上,国际水环境治理高峰论坛等国际性会议在岛上召开,全岛正在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水科学产业集聚高地。

  交汇点记者 鹿琳/文 邵丹/图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