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注意!南京交警发布2019高考出行提醒
2019/06/05 10:0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南京全市设立高考考点28个,共有报名考生25017人。6月8日15点至17点为高考外语科目考试,外语听力考试期间,南京交警将对主城区内的14处高考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控,涉及玄武区3处考点,秦淮区4处考点,鼓楼区4处考点,建邺区、栖霞区、雨花台区各1处考点。

  今年6月8日15点至17点将进行高考外语考试,其中15点至15点30分为外语听力考试,为了减少交通噪音对考生考试的干扰,当天从14点50分至15点30分,南京交警将对14处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管控,对机动车及噪音较大的非机动车予以分流。

  玄武区三处考点分别为九中、十三中和人民中学。在上述时段内,南京交警将对九中周边的长江路(太平北路至洪武北路)与碑亭巷(中山东路至长江路);人民中学门前中山路(长江路至珠江路段)以及十三中门前的西家大塘实行临时交通管控。

  秦淮区四处考点分别为一中、三中、五中和南航附中。在上述时段内,南京交警将对一中周边的中山南路(建邺路至升州路段),三中东校区长白街(马府街至白下路)、白下路(长白街至太平南路)、马府街全线;五中周边的三茅巷,南航附中周边的蓝旗街、御道街(大光路至五龙桥段)实行临时交通管控。

  鼓楼区四处考点分别为南师附中、金陵中学、二十九中、和田家炳高级中学。在上述时段内,南京交警将对金陵中学周边的中山路(长江路至珠江路段)、干河沿前街,南师附中周边的察哈尔路(镇江路至中山北路段)、校门口路、回龙桥,二十九中周边的龙翔街(龙树路至龙园南路段)、龙园南路(龙园中路至龙园东路段),田家炳中学周边的许府巷(紫竹林路至金茂大街段)、紫竹林路(黑龙江路至许府巷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建邺区唯一一处考点为中华中学,在上述时段内,南京交警将对学校周边的乐山路、兴隆大街、苍山路、月安街所组成的合围区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栖霞区唯一一处考点为栖霞中学,在上述时段内,南京交警将对学校周边的新尧路、新城路、金尧路、尧辰路所组成的合围区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雨花台区唯一一处考点为雨花台中学,在上述时段内,南京交警将对紫荆花路(花神大道至雨花大道段)实行临时交通控制措施。

  南京交警提醒,今年送考的考生家长一定要提前熟悉考点周边道路,预留充足的送考时间,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护考、送考。对于有需要帮助的送考家长与考生,请第一时间联系警方。对于考试中考生有急性病症,影响考试的,南京交警将迅速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协助教育、卫生等部门做好运送工作,确保其得到及时诊治。

  交汇点记者 姚均祥 郭一鹏 通讯员 宁交轩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