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资讯 > 正文
阳光安置 连云港市89名军转干部积分选岗
2019/10/26 15:18  交汇点新闻  戴通  

  交汇点讯 昨天,连云港市召开市区营以下及技术军转干部公开选岗会议,89名市区营以下及技术军转干部按量化积分分值,由高到低顺序自主选择了工作岗位。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军转干部安置工作意义重大。参加今天自主选岗的共89人。市政府按照接收人数和岗位数1:1.2的比例确定了113个工作岗位供大家选择。”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为怀在选岗会议上表示。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保证安置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连云港市安置部门主动邀请并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工作监督,真正实现了“阳光操作”。一是规范接档。军转干部档案到达连云港市后,第一时间邀请市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对档案进行封存,从源头确保原始档案材料的真实有效。二是积分、核分、选用全程监督。在量化积分、军转干部核分,以及高层次人才选用环节,主动邀请市纪检监察部门以及局内部监督人员共同实施监督,并请军转干部本人签字确认。三是自主选岗全程监督。在军转干部自主选岗现场,主动邀请内部、外部监督人员、新闻媒体、驻连部队代表以及军转干部家属,广泛参与监督,确保自主选岗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为了使军转干部能够尽快转变角色再立新功,连云港市今年将继续开展专项培训,选送军转干部到江苏海洋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培训。帮助大家提高履职能力,适应地方工作需要。

  “连云港市实行军转干部阳光选岗,并且提供的岗位基本能够满足大家的选岗愿望,我很感谢。转业不转色,下一步我将继续加强学习,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参加今天选岗的军转干部孙波说。

  交汇点记者 戴通 通讯员 唐建勇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