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资讯 > 正文
240场广场活动,点亮连云港市民文化生活
2019/06/27 21:1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6日晚,连云港市海州区秦东门大街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海州区人民政府主办,海州区文体旅局、市文化馆承办的“同创文明城 共祝祖国好”2019“我和我的祖国”广场文化系列活动文艺演出在此举行。1000多名市民齐聚广场,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在在《情满海州》广场舞中,演出拉开序幕。春辉少儿艺术团歌舞《快乐的布谷》、市文化馆、师专二附小的舞蹈《雏凤清鸣》、歌舞《我们的新时代》等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歌曲《爱的守望》、舞蹈《岩画之灵》、民乐《花果山情思》等节目表达了港城人民共建美好家园的心愿。在《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声中文艺演出落下帷幕。

  广场文化作为文化惠民活动的重要载体,群众参与率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是连云港市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文化品牌活动。今年以来,连云港市文化旅游部门充分发挥广场文化在凝聚人心、引导群众、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充分体现爱国情怀和精神文明建设要素,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组织城乡居民开展丰富多彩的广场文化活动,展现新时代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展示文化旅游事业蓬勃发展的新气象。

  据介绍,6-10月,连云港将在全市各县区举办240场次大中型广场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不断扩大广场文化活动的品牌效应。同时,将文化和旅游有机融合,进一步丰富旅游的文化内涵,不断扩大连云港旅游城市魅力,使优秀文化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交汇点记者 吉凤竹

  通讯员 冯春红 王婧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