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要闻 > 正文
36个项目同台竞演!第三届“花果山英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2021/10/17 11:5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第三届“花果山英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即将打响!经过前期激烈角逐,最终36个项目凭借过硬的实力和优秀的项目展示,成功晋级总决赛。10月19日,总决赛将在连云港举行,连云港将提供定制化金融、项目落地、创业孵化等深度服务,全力为创业者搭建展示自我成就梦想的舞台!

  大赛聚焦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和石化等重点产业发展领域,希望通过大赛引进一批“想创新、敢创新、会创新、能创新”的人才和团队,培育一批高层次、高水平、高成长性的科技型源头企业,推动新时代连云港产业转型升级,加速连云港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面向海内外征集优质人才创新创业项目,通过分站赛、专场赛和总决赛,决出优势项目。在总决赛之前,9月期间已经分别在上海、大连、成都举办3场分站赛,以及科技镇长团专场赛、海外专场赛。

  据了解,总决赛将设立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8名,分别奖励10万元、5万元、2万元和1万元。符合条件的获奖选手,将直接进入连云港市“花果山英才计划”面试环节,入选者可获得个人最高500万元、团队最高1000万元财政资金资助。一等奖项目(团队)直接入选“花果山英才计划”,享受最低100万元、最高1000万元财政资金资助。对特别优秀的一事一议给予顶级支持。此外,组委会还将为获奖项目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项目落地服务、创业孵化服务等一系列支持。

  其中,定制化服务主要针对创业团队关心的金融问题给出方案,包括:通过连云港市创新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连云港医药人才创投基金等吸引社会资本,采取股债结合形式对优秀项目进行重点支持;提供人才贷、苏科贷、知识产权抵押贷款、小微创业贷等特色金融产品支持;符合条件的创业人才和团队按规定可享受创业担保贷款等。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沈蕾 通讯员 尹军 张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