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要闻 > 正文
连云港花果山机场成功试飞 年内建成投运
2021/09/10 18:4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9月9日18时30分,随着一架吉祥航A320客机安全平稳地降落在花果山机场跑道上,连云港花果山机场的实地验证试飞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试飞历时2个多小时,验证了连云港花果山机场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检查机场通信导航、目视助航等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飞行区道面、标志、标记牌的标绘、设置情况,滑行路线和停机位情况以及机场净空情况。

  记者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随着试飞任务圆满完成,该机场下一步将开展行业验收、综合演练以及模拟运行等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年内建成投运。

  花果山机场位于连云港市灌云县小伊镇,距离市区21.5km,作为支撑“一带一路”,服务东西双向开放和国家重大战略的区域性枢纽机场,设计旅客吞吐量250万人次、货运吞吐量2.4万吨。建成后,将为我市打造“一带一路”强支点、东西双向新格局,建设亚欧重要国际交通枢纽提供有力航空支撑。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