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要闻 > 正文
江苏连云港:8000多张“通行单”为企业发展“开绿灯”
2021/08/16 18:19  连云港传媒网  

  “虽然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但是我们企业有了‘通行单’,一点儿都没有影响正常的生产运行。”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陈小光介绍,该企业每天的货运车辆超过150辆次,但是有了灌南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帮助他们协调公安、交通等相关单位,为企业的车辆运输提供保障,他们企业每天都可以做到满负荷生产。

  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每天可生产双孢菇150吨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企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各园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想方设法为全县广大企业的运营发展提供保障。

  交警和志愿者一起在灌南县高速公路交通卡口检查货运车辆

  针对当前严格的交通管控情况,灌南县各园区、镇主动协助企业提前报备,各企业按照实际需求,提前一天将县外货运车辆的车牌号、出发地、到达时间、离开时间和司乘人员姓名、电话等信息报给所在园区和镇,由所在园区、镇审核后集中填报通行单申报表,盖章后于每天下午6点前通过公文系统推送县企业防控组,经县企业防控组审核加章后生效,再推送到交通管控组。

  孟兴庄镇为布布道纺织有限公司申报的县外货运车辆通行单

  按照“闭环接引”的要求,各园区、镇、企业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在车辆到达卡口半小时前,持有效通行单前往卡口,由交通管控人员负责接引车辆。车辆司乘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人不离车,确保全程人员无接触。

  每一辆办理了“通行单”的货运车辆同样要经过严格检查

  货运车辆司乘人员抵达卡口时,必须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种疫苗证明,个人行程码和健康码绿码,并通过大数据软件查看,确保全程未经停中高风险地区方可开展相关运输工作。自8月5日正式实施以来,灌南县已经累计为8000多辆企业货运车辆办理通行单,为广大企业的原料供应和产品运输提供了保障。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