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要闻 > 正文
乡村、社区、学校……连云港全覆盖宣传反间谍法
2020/10/30 21:5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今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纪念日。连云港市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前部署,积极推进反间谍宣传“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以“七进”的形式在基层开展覆盖性宣传。

  10月29日,连云港市海州区21个镇街(工业园区)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散发宣传单、上门宣教等方式,让群众深入了解反间谍的相关知识和案例,进一步增强市民反奸防谍的意识,全面提高市民的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深化市民对《反间谍法》的认识和理解。参与群众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普通群众也要不断提高反间谍意识,共同参与,为反间谍工作出一份力。

  记者从连云港市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连云港市还在公共场所投放大量宣传海报和标语,在中小学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手抄报比赛、知识竞赛,东海、海州等多个县区开展反间谍国家安全教育签名活动,打造国家安全教育基地,组织官兵观看宣传片,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反间谍法作为我国反间谍工作领域的一部重要法律,自颁布实施6年来,对防范、制止和惩治间谍行为,维护国家安全,起到了基础性法律保障作用。反间谍法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学法守法、反奸防谍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筑牢反奸防谍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交汇点记者 吉凤竹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