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要闻 > 正文
灌云县“三下乡”惠民送暖,千余名群众热情参与
2020/01/15 23:3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4日上午,2020年灌云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圩丰镇启动,吸引了当地千余名群众热情参与。

  

  活动中,来自灌云县文联组织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福字,小心翼翼地卷起,分发到群众手中,受到广大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来自灌云农商行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提供政策宣传和咨询,并向群众发慰问品;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了送戏下乡活动,现代淮海小戏《王继才守岛》、《借来的媳妇不用还》,表演唱《文明创建展新貌》等节目,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各成员单位设置的展台各具特色,科技服务、义诊、卫生健康检查……“这样的活动提供的知识和服务都非常接地气,正是我们生活所需,真正走进了大家的心坎里”,正在欣赏手中春联的群众开心地说。

  

  最为特别的是,今年灌云县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纳入“三下乡”活动中,活动现场设立“学习强国”服务专区,不少群众当场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据悉,此次灌云县“三下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牵头、31个成员单位联合开展,包含送理论政策、文化精品、农业科技、卫生健康、精神文明、法律服务、志愿服务下乡等主要内容,旨在通过充分发挥“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为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建设“强富美高”新灌云,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贡献。

  交汇点记者 吉凤竹

  通讯员 宋文波 卞小敏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