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要闻 > 正文
有了智能仓储 “剁手”体验更爽
2019/11/11 21:4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出货量突破300000!”今天下午六点,连云港市海州区天马云仓的实时数据大屏上,几个大字引人注目。“云计算的科技力量,让仓储中心更现代化、更智能。智能化,不仅节省了大量的人力成本,我们更看中的是,出货速度的提高,让买家拥有了更好的消费体验。”天马云仓现场负责人陈允霞介绍。

  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是连云港市电商龙头企业,主营耐克、阿迪达斯、彪马等世界知名体育用品。智慧仓储一直是企业发展的战略重点之一,因此投资兴建了现代化电商物流仓配服务基地天马云仓。天马云仓规划占地400亩、仓储面积27.5万平方米,完全建成后最大库存可达1100万件,目前已建成仓储面积达9.2万平方米。

  天马云仓为“双十一”备了500万件货品。在最大的11号仓库,现场近千人在忙着找货、包装、发货,6家物流公司也在同步搬货发车。生产线多达55条,比平时增加了一半。

  “截至下午4点,公司幸运叶子官方旗舰店为主的全渠道销售额已突破三亿,预计全天销售额将突破四亿,天马云仓智能仓储正在发挥着威力,助力发货工作。” 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战略发展部郭昌认为,智能仓储,是做好新零售的重要一环,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为了应对双十一,天马云仓今年新上了一套智能化分拣系统,这套系统,可实现每小时分拣5000个包裹。一客多单意思就是一个顾客,多次下单买了不同的产品,需要分拣合并一起发货,这项工作很耗费人力。现在云仓有了手臂机器人,它可以通过合并批次来进行分拣,实现智能化“一客多单”处理。一天能处理2万单,是50个熟练工人一天的工作量。

  

  “今年双十一,公司预计发货量将达100万件,我们的目标是前三天发走百分之九十以上,为此我们零时增加雇佣了500个工作人员,但是即使这样,如果没有实现智能仓储,目标也很难实现。” 陈允霞说,为了应对一年一度的挑战,目前集团在淮安建设并已投入运营的1万平方米智慧仓储基地,也在紧张的备货出货中。

  坚定做智慧仓储的信念,天马云仓一直把技术创新看的很重,现已获得20余项软件著作权,引来了多家国内电商平台前来寻求合作,技术子公司江苏天之捷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被成功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交汇点记者 戴通 通讯员 郭昌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