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要闻 > 正文
《祖国在我心中》快闪连云港开拍,著名歌唱家阎维文深情演绎
2019/08/08 21:52  连云港文艺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一周年,彰显连云港一带一路节点城市重要地位和作用,8月6日上午,《祖国在我心中》快闪活动在我市在海一方公园举行。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以及“阎师高徒”大师班部分青年歌唱家和优秀歌手,如:2010年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声入人心》节目首席王凯,青年女高音龚爽、徐晶晶等20余名歌唱家与800名群众共同深情演绎《祖国在我心中》这首舒展而大气的歌曲,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拍摄现场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 阎维文

  

  杨一博担任钢琴伴奏

  

  李佳骏

  

  龚 爽 董小涵

  

  王 凯

  

  胡 琳 梁文静

  

  徐晶晶 傲日其愣

  

  刘大成 伯 鹤 杨雅雯 赵佳莹 孙海英 张志刚 吴梦雪 陈梦姿

  

  

  

  

  王仕花 权太琦

  

  伴随着李佳俊清脆响亮天籁般的童声演唱,杨一博弹奏的钢琴作品前奏的引子,接着,恢宏舒展的交响乐前奏,阎维文等数十位歌唱家携全国“时代楷模”、守岛英雄王仕花,雷锋车组组长权太琦相继出现,并从四面八方汇聚一堂,齐声高唱《祖国在我心中》,激情澎湃的旋律、饱满高亢的热情、回旋在碧海蓝天之间!热烈活跃的气氛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游客和群众,大家纷纷加入合唱队伍,挥舞起手中的小红旗,以真挚的情感表达对祖国最深情的祝福。随之,一面600平方米的巨幅五星红旗,在市开发区管委会优中选优的60名红旗手的托举下,在现场群众的手中缓缓接力传移,在国旗的辉映下,现场呈现出一片红色的海洋,震动人心,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祖国在我心中》是由著名词作家天明作词,青年作曲家,连云港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咏梅作曲的一首脍炙人口的作品,歌曲旋律大气磅礴、振奋人心,歌词朗朗上口、质朴感人。我国著名歌唱家阎维文老师对此作品更是尤为赞赏,特选此作品拍摄快闪!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献礼之作. 同时也是我市向新中国成立献上一份厚礼!《祖国在我心中》快闪MV拍摄是来自富有多年拍摄经验且拍摄多部作品的一支富有国内影响的队伍组成,其中总导演为中央电视台的青年骨干,拍摄全程在我市取景,重点反映了连云港山海风光和城市面貌。MV制作完成后将通过中央电视台、《学习强国》平台及国家和省级媒体进行大力推广,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的同时,用文艺的特殊手段助推地方的经济发展,更有力地提升连云港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快闪是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文广旅局,连云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拍摄,连云港市开发区管委会,连云港市广电传媒集团,连云区委宣传部、海州区委宣传部等单位协助拍摄!享誉国际声誉的smile文化公司策划指导,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公安局,连云港市报业传媒集团、市卫健委、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市演艺集团,市音乐家协会,海州区文联,春辉教育集团,七色光舞蹈学校等单位部门及机构的大力支持。

  

  

  

  

  

  

  歌词摘要

  祖国在我心中 在我心中

  没有什么比这 比这更神圣

  富国强兵征程上我们为你而战

  小康社会建设中 我们为你而征

  祖国在我心中 在我心中

  没有什么比这 比这更神圣

  遇到困难挫折时你给我们力量

  取得成绩胜利时你让我们再创辉煌

  亲爱的祖国 我们与你同在

  亲爱的祖国 我们与你同行

  亲爱的祖国 我们与你共苦

  亲爱的祖国 我们与你共荣

  亲爱的祖国 我们与你同在

  亲爱的祖国 我们与你同行

  亲爱的祖国 我们与你共苦

  亲爱的祖国 我们与你共荣

  台前幕后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