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区西埂莲乡民宿入选第二批南京市职工疗休养基地
2022/01/23 18:38  

  日前,第二批南京市职工疗休养基地名单出炉,浦口区西埂莲乡民宿入选。

  南京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第二批民宿点):江宁区佘村社区民宿、江宁区龙乡双范民宿、浦口区西埂莲乡民宿、溧水区石头寨李巷民宿、溧水区李在凤邦泰崃都舍民宿、高淳区吕家田园驿站民宿、高淳区慢城松溪民宿、栖霞区外沙村外婆湾民宿、栖霞区桦墅村茶肆民宿。

  西埂莲乡民宿(房车营地)于2020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项目占地约90亩,分为房车区、帐篷区、接待中心、庭院烧烤、儿童娱乐区以及环湖观景区,共有21辆拖挂式营地房车,拥有77张床位并配有超大独立院落。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吃在旷野里,睡在星穹下,醒在阳光中”的体验。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房车内有卧室、客厅、浴室、卫生间等,还有完善的供排水系统、中央空调系统等配置。

  营地拥有配套餐厅西埂饭庄,可提供“全藕宴”等多种特色菜品。配套会议室可提供会议服务,举办各类会务、培训、宣传等活动。

  地址:浦口区西埂莲乡景区休闲渔业区办公楼南

  之前,在首批南京市职工疗休养基地名单中,浦口区黎家营村、大黄村云栖林舍成功入选。此次确定的第二批南京市职工疗休养基地,是在原有民宿基础上的又一次拓展。

  黎家营村

  黎家营村坐落老山北麓,10万亩森林绿意盎然,国家3A级景区、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水墨大埝环抱其间。以山水为底色,以人文为主题,以富民为根本,这里打造集疗养、休憩、娱乐于一体的乡村民宿集聚村,提供“吃、宿、游、会”等全方位服务。

  地址:浦口区祥云路黎家营

  大黄村云栖林舍

  云栖林舍位于云幽谷旅游区的“最美半坡”,是藏匿于此的世外桃源。这里北依老山,南临长江,三条大道穿境而过,与长江三桥交汇。百年松林清幽雅静,原木客房温馨别致,生态负氧离子充盈其间,空气清新怡人,被称作“松林氧吧”。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汤泉街道云幽谷旅游区内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用好用活疗休养资源,释放乡村振兴活力。浦口乡村休闲游正如火如荼地发展,民宿也成为不少游客的旅行首选,有时间快来一一打卡吧~

  来源:浦口区融媒体中心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