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慢城:以冬至之名共赴一场美食盛宴
2021/12/20 18:17  

  时光悄然无声,一晃眼冬至将至,冬至大如年,美食莫等闲,是时候来慢城,用美味迎接冬至的到来。

  冬至时节:冬至,又称冬节、亚岁、长至节等,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既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

  冬至习俗:饺子是北方人热爱的娇子。南方“圆”意味着“团圆”“圆满”,冬至吃汤圆又叫“冬至团”,从这一天开始,下一个循环开始,渐入佳境,生生不息。

  固城湾——美食嘉年华

  南京新晋网红美食打卡地,“迎新年·食在固城湾美食嘉年华”来啦。

  圣诞节、元旦期间,“食在固城湾”美食嘉年华将于固城湾园内美食街和园外商业街同步举行,美食嘉年华涵括全球特色美食和精彩表演,期间更有优惠、福利免费送!现场红包、甜品享不停!

  新疆味道坚持羊肉现切,馕现做现烤,拉条子有韧劲,大盘鸡经济实惠。

  要说高淳哪家泰餐厅最火,一定是这家经常刷屏朋友圈的POK POK,冬阴功汤、泰式咖喱、菠萝饭……带你一秒穿越到东南亚。

  FUFU KITCHEN西餐厅,这家西餐厅有颜还有料!惠灵顿牛排、牛肉薄饼、帕玛森红薯条…搭配上FUFU特制的气泡水,氛围感拉满,格外的舒适。

  “很累的鸡”白鸡油亮饱满,烧鸡色泽褐红,咖椰吐司酥脆醇香,麻辣掌中宝也是很美味,店内有奥特曼、宝可梦等各种手办,可爱满分!

  林家妹妹酸菜鱼米线,每天精心熬制的鱼汤,搭配吸收了鱼汤精华的米线,口味有招牌酸汤和麻辣两种,每一种都在“香”这个层次上做到了完美!

  雅园江南家宴,隐于闹市的中式餐厅,半盏风雅,半盏闲情,每一道菜品都充盈着江南的精致感,展示着最地道的“淳”式风味,嘬一口蟹黄,尝一口浓汤,不要太惬意。

  除了园外的美食商业街,固城湾园内的美食也不能错过开元年夜饭、蟹粉小火锅、围炉砂锅…每样都让人直呼心动!

  吃蟹的好时节,怎么少得了鲜到掉眉毛的蟹粉小火锅呢!一勺汤底,一勺蟹粉,直呼过瘾。

  水慢城——冬至暖心请客

  俗话说,“冬至如大年”,中国各地都有不同的风俗,高淳的冬至美食是“南瓜糯米饭”,南瓜香甜,糯米软糯,寒冷的冬天吃上一碗,真的是暖上加甜!

  12月21日来水慢城游玩,就有冬至美食吃!不仅有南瓜糯米饭,还有热气腾腾的水饺,个个皮薄馅大,看得人直流口水。

  来源:高淳慢城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