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美南京!等你来栖,霞满天下
2021/12/06 22:24  

顾树荣 摄

  山水交融,这里的风韵令人神往;战略叠加,这里的机遇激荡人心;追求卓越,这里的发展势头正劲,这里就是栖霞。

  “一座栖霞山,半部金陵史”,栖霞自古以来,就是一个顺风顺水、紫气东来的地方。

大美栖霞山

幕燕滨江风光带

水一方生态休闲旅游区

  “一江、一山、一岛、一城、一矶”的生动图景跃然纸上,绘就成一幅精美绝伦的工笔画。

八卦洲陌上花渡园区

  作为全省长江岸线最长的区县,这里岸线视野尽绿,“燕矶夕照”蔚为大观,“江中丽岛”八卦洲宛若世外桃源,幕燕滨江风光带成“一江两岸”最美窗口,“栖霞山+欢乐谷”文旅地标,尽享古韵今风的非凡体验。

浦仪公路

龙潭港

栖霞山大桥

  地处宁镇扬三市核心地带的栖霞,具有与生俱来的区位和地理优势,在重大战略布局中备受青睐,当前在建重大交通基础设施数量之多、进展之快,令人为之侧目。

紫东腾飞展宏图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博世汽车部件(南京)有限公司

天加热能基地

  “十三五”时期的快速发展,栖霞完成了从“化工基地”到“智造高地”,从“城郊接合部”到“东部新中心”,从“片区开发”到“融合发展”的历史性转变。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仙林大学城

中国(南京)智谷

栖霞高新区

紫金智谷

  “一核、一城、一带、一区”是栖霞创新的独特优势和雄厚资本。

仙林湖公园

燕子矶新城

姚坊门公园

  这里的片区建设特色鲜明,紫东核心区“数字之城”、仙林新市区、燕子矶滨江新城、栖霞山文化旅游度假区、兴智中心片区等九大片区总有一款适合你。

南京欢乐谷

南京万达茂

金鹰湖滨天地

桦墅村

书声琅琅

  这里是南京新增人口的主要流入地,高校师生集聚,国际化程度高,现代服务业加速崛起,宜居宜业的新热土,正在成为栖霞的鲜明特征。

  着眼“最强增长极、最美新栖霞”的目标愿景,栖霞要建设成为“现代化产业强区、国际化创新高地、一体化发展典范、绿色化幸福家园、法治化文明样板”,努力为南京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佳山佳水逢佳期,栖霞正迎客八方,共赏大美栖霞的独特魅力,同奏奋进栖霞的铿锵旋律,等你来栖,霞满天下。

  来源:栖霞视点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