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醉游人 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点亮春天
2020/03/28 16:06  

3月28日上午,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正式启幕。3000万株的郁金香摇曳生姿,交织搭配,给大地铺上绚丽“彩带”。

开幕式上,“荷兰花海国际花艺学院”成功揭牌,荷兰花海景区被授予“上海游客最喜欢旅游目的地”称号。同时,上海、苏州市民自驾游荷兰花海产品正式签约,沪通卡用户高速通行消费后,可享受荷兰花海首道门票免费的优惠,苏州惠民休闲年卡用户,可全年免费多次畅游荷兰花海。

颜色各异的郁金香田间竞相怒放,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正等待着游客。配合今年“只有爱”的主题,荷兰花海培育、引进了“大丰”、“巴莉阿塔”、“小天鹅”等新品郁金香,以“爱情”为主题巧妙布局1111个爱心花型、数十个爱情主题花境,与在花田内取景拍摄婚纱照的情侣相映成趣。景区门口,以荷兰国花郁金香、风车、木屐为主要元素的花车吸睛无数。鲜花环绕的硕大花车,散发出芬芳的气息,以红色郁金香为主角的花车名为“怒放的生命”,是花艺师们致敬“抗疫”英雄的全新作品,荷兰花海向广大医务人员发出盛情邀请,在春暖花开之际免费畅游花海。

据了解,郁金香文化月将持续至5月,荷兰花海还将举办“只有爱”浪漫音乐主题快闪,花船大巡游,气球花艺秀,“只有爱”抖音挑战赛,荷兰特色美食节,首届郁金香鲜切花开放日等系列活动。

荷兰花海拥有“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世界最佳郁金香景区”的美名。近年来,荷兰花海以“花”为媒,做足花文章,花卉产业得到进一步发展和壮大。荷兰花海将依托花艺平台,深度融合花卉文化、花艺产业、花海旅游,推动区域旅游经济发展,同时积极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瞄准创建国家5A级景区和省级旅游度假区目标,将荷兰花海打造成全国乃至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标签:
责编:韩雅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