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超好玩》新年巨献,苏大脸带你遨游江苏民宿江湖
2020/01/03 16:08  

  2020年1月3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重磅品牌活动《江苏超好玩》第八季——“江苏民宿江湖”火热上线,苏大脸带你“睡”遍江苏风格民宿,感受不一样的诗和远方。

  超向往,睡它!

  笑傲“民宿江湖”,开启超好玩的诗和远方

  找个民宿休闲度假,选个客栈作为自己旅行中的“家”,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喜欢的生活方式,“民宿热”席卷全国。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苏超好玩》第八季网罗江苏13城人气美宿, 苏大脸带你遨游江苏“民宿江湖。

  本季《江苏超好玩》将以慢生活,乐休闲的视角,从城市历史、生活方式、文化传统、建筑美学等多维度,多视角诠释江苏各地风格民宿内涵,以超好玩的方式,带大家遨游江苏的绿水青山,种草心中向往的生活。

  (无锡 云隐东方莫宅)

  超吸引,晒它!

  试睡员“苏大脸”,9宫格躺赢朋友圈

  特邀吉祥物苏大脸化身特派试睡员,行走江湖,“以睡会友”,拉开了《江苏超好玩》第八季活动序幕。苏大脸首站过招六朝古都南京的两家风格民宿:“金陵故事里,宽渡有缘人——南京宽渡酒店”、“重又生活——溧水凉篷下风格民宿”,一动一静,一古一今,感受不同金陵风情。粉丝纷纷表示:“OMG,这些民宿,吃土也要住!”

  超好玩,盘它!

  与《江苏超好玩》一起迎接“鼠”年春节

  《江苏超好玩》活动2018年首发以来,一直秉承“捕捉江苏独特玩点,输出江苏一切好玩”的宗旨,多维度深挖江苏特色资源,大力度传达江苏亮点玩法。在过去的一年里,活动原创吉祥物“苏大脸”带队完成了“江苏小吃勾魂战”50道硬核小吃味解江苏;“江苏主题乐园趴”暑期狂欢乐园大赏;“非遗博物馆”新解江苏文化宝藏3大有深度有热度的大课题,“线上+线下+体验”的复合玩法,“吉祥物+短视频+萌图文”的创意表达让网友们大呼“超好玩”!

  (扬州 方寸客栈)

  本季“江苏民宿江湖”将一直持续到1月下旬,整个活动期间,吉祥物苏大脸将带领爱旅游爱生活的粉丝朋友们睡遍江苏风格民宿,打卡人气网红空间,体验江苏风物生活。还有更多苏大脸试睡vlog短视频,民宿江湖大秘籍随机掉落,更有苏大脸精心准备的鼠年春节大礼包陆续送出。

  (徐州 紫海蓝山庄园)

  江苏超好玩,发现江苏一切好玩!更多好玩,敬请关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信“江苏微旅游”。

标签:
责编:韩雅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