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超好玩》第六季收官,硬核狂欢乐园大赏
2019/08/02 11:01  

  2019年8月2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重磅品牌活动《江苏超好玩》暑假大课题“江苏主题乐园趴”迎来了季终的热辣狂欢日!苏大脸带队玩转全省主题乐园,带来江苏乐园游乐大赏,不同方式的硬核狂欢,不同主题的特色玩法,360度水陆空冰海雪全面开FUN!

  FUN游暑假,超好玩,好嗨哟!

  活动特聘记者苏大脸历时1个月,深入全省玩转江苏14家主题乐园:南京银杏湖乐园;无锡融创文旅城;徐州乐园度假区;常州中华恐龙园;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常州淹城春秋乐园;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南通探险王国;连云港海州湾水上乐园;淮安龙宫大白鲸世界;扬州乐园;盐城大洋湾长乐水世界;泰州秋雪湖欢乐世界。

  

  苏大脸化身欢乐大玩家,江苏宝藏乐园全攻略

  在为期一个月探索江苏主题乐园的欢乐行动中,吉祥物苏大脸化身“欢乐大玩家”,尖叫嗨FUN全江苏,用“欢乐”发电,探索各家乐园的“FUN游故事”、“尖叫玩法”,挑战各种惊险刺激叫人心跳加速的游乐设备,还与很多乐园的吉祥物们成了好朋友!

  

  拥抱欢乐掌握各家硬核玩法的苏大脸,通过趣味图文、创意视频、人气话题、特色文创等多种好玩形式输出玩法攻略,发起硬核推荐,更以粉丝互动、礼品派赠、奖品抽取等形式制造热点,粉丝纷纷表示立刻就要出门去“刷”江苏的宝藏乐园,FUN游暑假!

  

  活动期间,苏大脸带来江苏乐园硬核玩法的同时,更源源不断的发布超好玩的乐园短视频、超精彩的的独家打卡攻略、超丰富的定制专题页等多重欢乐内容,生动呈现江苏夏日狂欢图景,线上线下点燃游客出游热情!  

  精彩不断,《江苏超好玩》值得期待

  《江苏超好玩》活动已经持续了一年半的时间,“线上+线下+体验”的新玩法,“吉祥物+短视频+手账攻略”的新表达收获众多好评,累积大批粉丝。接下来,《江苏超好玩》将持续深挖江苏特色资源,带来更多人气课题,和苏大脸一起解锁江苏新玩法,敬请期待!

  

  江苏超好玩,发现江苏一切好玩!更多好玩请关注官方微信“江苏微旅游”。(通讯员:尹弘 摄影师:吴凯)

  

标签:乐园;江苏;fun
责编:韩雅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