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荷兰花海即将开启魅力赏花之旅 3000万株郁金香盛情绽放
2019/05/15 15:53  新华报业网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光。3月16日,'2019中国·大丰魅力赏花之旅暨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新闻发布会在南京成功举行。大丰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袁国萍出席发布会。

  会上荷兰花海和梅花湾景区分别带来了荷兰风情舞和《范公梦梅》舞台剧等文艺表演,与会嘉宾共同欣赏了大丰魅力赏花之旅和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宣传片,大丰4A级以上景区和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代表上台共同启动'2019中国·大丰魅力赏花之旅暨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现场的媒体记者和旅游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要来大丰赏花踏青。

  春天的大丰,百花争艳。沉寂了一整个冬天,梅花湾的梅花已率先吐露芬芳,枝头上红的、粉的梅花连成一片;东方桃花洲的桃花开得正艳,宛若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恒北梨园里“千树万树梨花开”,朵朵纯白胜雪;走进荷兰花海,跟着轻轻转动的七彩风车,领略荷兰异域风情。

  盐城市大丰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陶耸介绍,去年大丰共接待游客1216万人次,旅游收入首次突破100亿,旅游经济实现" 井喷式" 发展。"今年年初的赏花之旅刚启动,游客就已爆棚,梅花湾今天一天接待游客近10万人,即将启动的郁金香文化月往年游客最高峰能达到30万人。"

  陶耸告诉记者,"花经济" 是大丰旅游产业融合的精彩之笔。以荷兰花海、梅花湾、恒北梨园、东方桃花洲等景区为支点,全区已经形成花卉、种球、苗木、采摘、婚庆、温泉等一批旅游经济业态,带动了周边农户人均年收益普遍翻一番。

  据悉,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将于3月23日盛大开幕。届时,3000亩、300多个品种、3000万株郁金香盛情绽放。今年的郁金香文化月更为热闹非凡,欧美风情艺术节、大学生原创音乐节、手拉手国际儿童音乐节、荷兰皇家花车巡游、全国首家花船大巡游等系列活动将给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和听觉盛宴。待到人间四月天,百花齐放,来大丰让我们共同开启一段魅力赏花之旅。

标签:
责编:韩雅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