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了熟了!溧水樱桃采摘地图出炉,吃不完“兜”着走
2019/05/15 15:37  新华报业网  

  晶莹露水,甜美细腻

  红艳艳的樱桃,可亲手采摘品尝

  

  夏天到了,樱桃也红了

  鲜艳欲滴的红色小果掩映在翠绿的枝叶间

  一簇簇远远望去煞是诱人

  更甭提那清香酸甜的口感

  口水都要hold不住啦!

  

  这不,想啥有啥!

  这就告诉大家

  溧水最甜的樱桃在哪

  想要吃樱桃的小伙伴可以行动起来啦!

  

  (一)

  晶桥镇芝山村南经巷樱桃种植基地

  位于溧水晶桥镇芝山村南经巷的樱桃种植基地,100多亩樱桃树上,挂满了晶莹红艳的樱桃,许多游客正一边采摘一边品尝,乐在其中。

  

  “樱桃入口香甜,果肉细腻,唇齿留香,味道真的是好极了。”来自南京的游客刘先生高兴地说。

  

  基地负责人陶荣告诉小编,2016年,他经过考察从浙江引进了黑珍珠樱桃,在芝山村南经巷一片山地上进行种植,四面山水环绕,风景优美,空气清新。黑珍珠樱桃均施有机肥,2018年开始挂果,今年是一个丰收年,前来采摘品尝樱桃的游客纷至沓来,很是热闹。

  

  其中,黑珍珠樱桃果实呈暗红色,果实硕大,果多汁,入口香甜,果肉细腻,入口清脆可口,甜美细腻,口感比普通的樱桃要好很多。

  

  为了加快发展樱桃产业,带动当地群众种植樱桃致富,陶荣于2018年成立了南京溧水百丰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目前基地已发展黑珍珠樱桃、翠冠梨等水果300多亩。

  

  陶荣表示,将积极传授当地村民樱桃等水果种植技术,帮助村民发展果蔬种植业迈上富裕路,为晶桥镇乡村旅游再添好去处。

  

  (二)

  洪蓝街道傅家边百果园

  红如玛瑙、黄如凝脂

  色泽鲜艳、晶莹美丽

  ……

  

  要说这个季节的时鲜水果,应当属樱桃了。如今,有着“百果园”美誉的洪蓝镇傅家边农业园内,百亩樱桃正当熟,为了能吃到最新鲜的樱桃,连日来,前往这里采摘的市民络绎不绝。

  

  来到傅家边百果园,这里的樱桃园里正是一片枝繁叶茂、硕果累累的景象。一眼望去,一棵棵樱桃树上挂满了樱桃。微风吹过,隐藏在绿叶里的樱桃露出点点红色,赏心悦目。近看,一颗颗鲜艳欲滴、红润剔透似玛瑙,看上去十分诱人。

  

  据园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樱桃园共种植了短柄、乌皮和红缨一号等品种丰富的樱桃。由于樱桃含铁量高、营养丰富,加上口感好,自4月下旬上市以来,每天都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采摘,价格也很实惠。

  

  当天,市民李女士也与朋友一起驾车来到傅家边采摘樱桃,她说:“科技园的水果口感是透鲜透鲜的,真正纯天然的。我挑那个又红又大的,熟透了的特别甜,价格也实惠。尤其樱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以及钙、铁等多种营养元素,真是物有所值。

  

  此外,除了樱桃进入采摘季,水果黄瓜也进入了成熟期。别看它们个子小巧,但吃起来口感脆嫩,这里采用有机种植,保证了黄瓜的品质,采摘期一直延续到6月份。

  

  有没有觉得心痒难耐呢?

  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

  怎能辜负大好时光

  走,摘“恩桃儿”去!

标签:
责编:韩雅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