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在浦口汤泉开启元气之旅!
2023/02/02 17:55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兔年的第一个工作周开启,真诚祝愿健康兔YOU!

  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在汤泉溜上一圈就变瘦变美也说不定呢~徒步、骑行、慢跑……Come on!新的一年卡路里“燃”起来。

  新年新气象!健康开好头!

  01、来龙洞路,呼吸山水吐纳天地

  “镇东南,龙洞山巅,天悬石洞,传说神龙窿宅。白云出岫,山云忽合,龙口吞云吐雾。”这是对汤泉八景之一“龙洞观云”的描述,而龙洞路一名就取自于“龙洞观云”。

  站在龙洞路观景平台,顺着蜿蜒曲折的游步道望去,青峦叠翠,云雾缭绕,如同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在天气晴朗的日子里穿行其间,便可以欣赏到绝美的老山美景。

  绿道上常有跑步和骑行爱好者的身影,如同点缀在绿道上的流动风景线,还不赶紧加入他们。

  02、来骑行环线,尽享乡村气息

  这是一条主打乡村风情的骑行环线,沿途风景绝佳。骑上一辆单车,穿行在乡野之间,伴着徐徐凉风饱览途中的田园风光。

  在这里骑行轻松不费力,一路绿树成荫,还有幸福不停站、熊村驿站、砖窑广场等众多打卡点,沿着路线一边欢畅骑行,一边悠闲地欣赏沿途风景,沉浸其中,欢乐无限。

  03、来苗园线吧,亲近自然健康同行

  苗园线绿道紧邻滁河风光带,以水杉大道为起点,全长约2.2公里。一路上可以领略滁河的生态风光,让人直接陶醉在这宁静自然的氛围中。

  蜿蜒的滁河波光粼粼,静静流淌,仿佛在和旁边的绿道媲美。

  沿途还有龙窝湾驿站等休憩设施,累了可以在这里歇一歇,呼吸新鲜空气,邂逅乡村生活,寻找心目中的“诗与远方”。

  远离城市的喧闹,大口呼吸着最新鲜的空气,似乎心情也变得更加美好。春天不远了,快约上朋友一起让身体躁动起来~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