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眼成画!这里藏了浦口的神仙秋色
2022/11/28 17:48  

  浦口的初冬景色有三分美,一分在山水田园的诗意绚烂,一分在街角弄巷的温柔内敛,还有一分,藏匿在初冬斑斓色彩里!所以趁着阳光正好,去水杉大道看季节调色盘晕染的金色灿烂,登老山看万山红遍、四野尽染,在九龙湖岸边静赏季节酝酿的天空之镜,等一片银杏叶落下的时候,正好举起相机... ...心有诗意,处处清欢,让我们慢一点再慢一点吧,去遇见这个季节属于浦口的美好!

  珍珠泉风景区

  清泉翻涌,珍珠闪光,依山傍水,亭阁掩映,深秋的珍珠泉风景区令人流连忘返。

  珍珠泉风景区内一片黄绿相间,深秋的风轻轻漫过后,秋色难掩,释放出极致的缤纷!

  珍七路

  作为摄影爱好者,不得不说:深秋真的是珍七路最好看的季节啊!

  每这个时候来到这里,满目的绚烂多彩,就像是闯进了不设结界的仙境。

  真的走过这段公路,你才会知道:浦口的秋,万物都是色彩搭配的高手!橘红色和金黄色的秋树点燃了这条公路,也点亮了每一位驰骋之上游人的心。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

  渐黄渐橙的树叶,渲染着一张名为“深秋”的画卷。

  老山的深秋,就这样藏这一草一木中。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橙红黄金,色调浓郁且意味深远,连绵的山体里仍夹杂着星星点点的绿意,斑驳得像一幅幅浓墨重彩的油画。

  古惠济寺文化公园

  公园内的银杏都已染上了金黄,饱和度极高的暖色调将深秋的韵味渲染到了极致。“满城尽带黄金甲”大概是这个季节送给每一位到来的游人最美的礼物。

  阳光透过银杏叶倾撒而下,树影婆娑、光影斑驳间,治愈着树下的游人,也温柔了此刻的时光。

  不老村

  不老村的秋色总是最耐人寻味,枫叶染上枝头、阳光穿过云层,绚烂又沾着些宁静。

  村子里溢满了秋的浓情诗意,遍地如彩似锦、围炉煮茶,风不急不躁的从耳边吹过,举目远眺间,村子中一望无际的斑斓景致,在季节的衬托下显得更加诗意和耀眼。

  水杉大道

  此时的水杉大道,已经进入了最佳观赏期。片片水杉像被夕阳染了色的云朵,颜色由暖黄到橙黄再到火红层层递进,好不灿烂!

  红火的水杉林一直美到心坎里,岸边三三两两的人驻足,或拍照或坐着发呆,风一吹过,怎么都浪漫~

  象山湖

  象山湖一年四季绿莹碧波,湖清澈、山秀美、雾梦幻,时光将这里雕刻成仙境一般,让人陶醉其间。

  一湖碧水连天,深秋的阳光照耀下,这里处处是“金光璀璨”,宛若仙子遗落在人间的一块美玉。

  九龙湖

  九龙湖的湖面澄澈如镜,带有翡翠般莹莹的色泽,走进深秋的九龙湖,如同翻开了古雅清隽的山水画卷。

  这一刻,只想与山水为伴,尽情欣赏这湖光山色。

  在这场深秋的盛大宴会中,我们沉醉桂花的飘香十里,徜徉金色稻田的无垠广袤,见证了向日葵花海的热情绚烂......如今终于迎来了尾声,那么就请你和我一起,在最后一片黄叶落下之前,留住属于自己的深秋记忆吧!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