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条一日游攻略中,找到了浦口秋日氛围感!
2022/10/14 16:16  

  十月,秋日的氛围感逐渐拉满,拿上这篇浦口秋日大片一日游攻略,去捕追专属于这个季节的浪漫吧!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

  秋日的老山,美丽而多彩,极目远眺,飘渺中多了几分神秘、浪漫。浦口秋日大片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从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入口处进入,整条路从大门一直向东延伸,高低起伏,四周被树林包围,深吸一口气,满满的负氧离子。

  从登山步道“老山云梯”一路向上,色彩斑斓,散落在每一个角落。偶尔听到蛐蛐的鸣叫声,随着秋虫呢喃的声音渐行渐远,一种恬静的美好涌上心头。

  登至观景台,四周眺望,每个角度都是风光旖旎的画卷。红、黄、橙、绿的树叶,像打翻了颜料的油画,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是让人移不开目光。

以上图源:南京老山国家森林公园

  门票:33元(挂牌价,景区官方平台有优惠)

  地址:浦口区黄山岭路90号

  交通:地铁10号线至龙华路站下,换乘公交611路/608路至老山森林公园站下

  佛手湖郊野公园

  想要抓住秋天的风,那就看佛手湖郊野公园的狼尾草丛,秋风中如浪花般的摇摆,是风的形状。旅途的第二站,就安排这里!

  公园中路两旁的狼尾草大片且浓密,一阵微风吹动,荡漾出阵阵温柔,满满的秋日氛围感瞬间拉满!

  蓝天白云下,毛绒绒的狼尾草带着独有的秋日治愈感,夕阳西下,闪闪发光的狼尾草又有着别样的美感。

  虽没有夺目的色彩,但是毛茸茸的结构极具野趣,是“秋日写真”的独特的拍照胜地!

以上图源:南京珍珠泉度假区

  门票:免费

  地址:浦口区沿山大道佛手湖郊野公园

  交通:地铁3号线至东大成贤学院站下,换乘公交605路至佛手湖公园东站下

  响堂村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响堂稻田渐渐呈现出丝丝金黄,是藏不住的浓烈秋意。这样的美景,怎么能不把它定格。

  微风掠过,黄绿相间的稻叶如波浪般起伏,置身于稻海中,恍若一幅诗意田园画。

  俯身轻嗅,是扑鼻而来清新的稻香;侧耳倾听,风吹稻浪的声响是在传递节气的信号;闭眼沉思,每一颗谷粒似乎都在诉说秋天的故事。这一处秋天打卡拍照地,值得去逛逛!

以上图源:文旅浦口

  门票:免费

  地址:浦口区江浦街道响堂村

  交通:地铁10号线至龙华路站下,换乘公交611路/608路至老山森林公园南站下

  龙洞路

  秋天的仪式感,少不了欣赏一场少女心爆棚的粉黛花海!旅途的最后一站,让龙洞路将这片秋天的浪漫送给你。

  位于九龙湖旁的龙洞路,眼下粉黛乱子已渐入绯红。连绵不绝的一大片粉色,与天空、远山相呼应。

  一阵风吹来,云雾状的花絮迎风舒展,自带美颜功能的粉黛乱子草,一簇簇花束的周身像围了一团柔焦,带来仙气十足的梦幻感。

  阳光下,大片生长的粉黛乱子草,呈现出浩瀚如烟的粉色海洋。它们在这里肆意地绽放,成为美照拍摄的绝佳背景板,随手一拍,皆是浪漫。

以上图片来源:汤泉旅游度假区

  门票:免费

  地址:浦口区纬四路九龙湖旁

  交通:地铁10号线至文德路站下,换乘公交607路汤泉东站下

  带上相机,在这条一日游线路中拍一组美美的秋日大片吧!

  来源:南京文旅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