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嗨玩“潮”这看,来浦口,解锁私藏玩法!
2022/09/29 17:48  

  国庆小长假,欢乐不重样,来浦口纵情山水、寻找野趣。

  响堂之夜“平凡人音乐会”、主题插画、复古杂志艺术展、四方艺术湖区皮划艇、草地飞盘、植物拓印、纹理彩拓、求雨山书画艺术展、古陶瓷修复DIY等,国庆嗨玩“潮”这看,一起解锁浦口私藏玩法。

  秋天里的响堂,微风不燥,风景秀美,国庆期间文旅活动精彩纷呈,让你的假期活力满满。

  响堂之夜“平凡人音乐会”

  大马山下,水稻田边,“音乐+故事+现场”,展现每一个平凡浦口人的闪光点。

  新老村民齐聚一堂的民谣歌会,温馨浪漫的烛光音乐会,露营与怀旧结合的复古音乐奇妙夜,浦口高校乐队青春音乐会及秋日音乐会专场,5天、10小时山谷音乐时光,现场嗨不停。

  期间拟举办“山谷里的精灵”主题插画艺术展,将之以室内插画、周边展及公共艺术装置的形式展示在响堂村落、树林和田野中。国庆和亲朋好友来响堂度假,找寻这些散落在山谷里的“精灵”吧。

  同时桐月春至主理人——收故事的老万,将以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复古杂志为主题,策划一场以杂志为媒的时光之旅。

  文艺赋能乡村振兴“乡村讲习所”国庆即将迎来第二讲,开展学术研讨及深度研习活动。

  国庆相约来响堂, 读着稻田里的诗,吹着山野间的风,何必远方。

  四方艺术湖区国庆期间策划开展草地飞盘、脸部彩绘、植物拓印、纹理彩拓、四方当代美术馆《悬梯计划》展览等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体验,让你感到趣往四方,尽是美好,碉堡名宿国庆期间正式上线,一起来四方FUN开身心,自在游玩。

  国庆来四方艺术湖区,不仅可以观艺术展览,还可以在园区内湖体验风靡全球的水上休闲运动皮划艇项目,做一回乘风破浪的少年。(视天气情况而定)

  期间购票入园的游客只要关注四方艺术湖区的公众号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邀请来湖区的游客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带着一份小惊喜归去。

  林散之、胡小石、高二适、萧娴纪念馆相继建成在浦口主城风景秀丽的求雨山上,求雨山名人馆馆舍四周松竹滴翠,竹径引风。

  国庆期间还有“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书画展、“垫”亮多彩生活-马赛克杯垫DIY和“小小文物修复师”等特色研学活动。

  古瓷器修复技艺是一项综合造型、雕塑、色彩、书法、绘画、化工等的特殊艺术创作,可以让孩子们在修复“文物”的过程中探索华夏文明的魅力。

  十月初秋,风光正好,畅享自然,放肆嗨玩。解锁这篇游玩攻略,让你的假期过得不再平凡,不出浦口,一起玩转小长假,国庆,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遇见老山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