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乡村休闲旅游消费人气目的地”榜单出炉
2022/09/28 18:05  

  多家旅游公司数据显示,今年十一旅游消费市场仍然火热,特别是本地游、乡村游、省内短途游逐渐成为主流。疫情以来,文旅消费的结构、形态等均发生了较大改变,露营、民宿、帐篷租赁、房车营地等休闲旅游方式兴起,城市近郊及乡村度假消费成为本地居民休闲度假的新选择。9月27日,江苏省消保委联合大众点评、同程旅行和途牛共同推出“江苏省乡村休闲旅游消费人气目的地”榜单,为消费者假期周边出游提供选择推荐。

  省消保委联合大众点评推出的榜单,包括南京的不老村、秣陵杏花村、三国村、龙乡双范上范村、钱家渡;苏州的林渡暖村、树山生态村、青蛙村、南厍白相里、华佳长漾里;常州的花开西庄、溧阳别桥原乡景区、柚山风景区、稻梦空间、兰朵野场;无锡的山联村、白塔度假区、桃源村、张渚红汕坞景区。

  这些上榜的人气目的地,推荐理由根据游客评价而来。比如,“不老村”的推荐理由是“风景很美,感觉大自然带来的奇妙”;“青蛙村”的推荐理由是“新晋网红”。

  省消保委联合同程旅行推出的榜单,包括苏州的张家港凤凰镇双塘村、常熟市海虞镇七峰村、张家港市后塍街道朱家宕村、张家港永联村、昆山市千灯镇歇马桥村;南京的永宁街道联合村、石山下村、不老村、禾凤镇诸家村、汤山街道尚庄村;无锡的宜兴竹海村、阳山镇新渎社区、严家桥村、华西村、白塔村;常州的溧阳上兴镇牛马塘村等。

  这些上榜人气目的地,有的是古村落,有的适合采摘,有的是露营基地。

  来源:扬子晚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