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浦口,共赴一场韶华秋“时”
2022/09/22 17:37  

  九月是个很好的季节,秋叶渐黄,秋水嫣然,天气凉爽,晚风轻轻。徐志摩的秋天就在这里。秋雨私语,三秋情事。

  走进最缤纷的季节,来场韶华秋“时”,与浦口秋日相拥!

  落叶知秋时:清风扫落叶,清泉扰尘埃

  零号路的水杉大道,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韵味,秋天也不例外。站在水杉的赤橙黄绿中,看初秋与夏尾的分界线,将缤纷的色彩平分。

  散步的行人、拍照的情侣、自行车的铃铛、汽车的呼声……这也许就是秋时的记忆。

  清雨适秋时:飒飒秋雨中,浅浅石溜泻

  秋雨飒飒落下,连接的泉水也变得更有灵气。拖家带口的鱼儿游在泉水中。而我撑着小伞走在绵绵细雨中,倒也有一番风趣。

  珍珠似的小雨珠落在晴雨泉中,伸出手去触摸清澈的泉水……这也许就是秋时的清凉。

  葵花看秋时: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

  秋日的向日葵有着坚定的信念:太阳是他们的目标,风雨不改。戴上草帽望眼绿叶暖阳,万朵娇艳绽放的向日葵,一帧一帧的美好在阳光下定格。

  坐在花间小路的座椅上,赏花发呆、沐浴阳光……这也许就是秋时的治愈。

  硕果享秋时: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

  都说春华秋实,不付春光,不负农忙,生活不止诗和远方,还有硕果累累的田野……侯冲的农忙是乐趣,这个秋,农园欢声笑语。

  风吹的棉花,秋收的稻果,忙忙碌碌,一餐一食……这也许就是秋时的烟火。

  晚霞锁秋时: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秋时落霞的丝丝寒意,出现在晨昏交替处。晚风裹挟清爽的山村气息,浪漫的氛围定格于此。

  相约在爱情道上,望落日余辉,暮云合壁,品一壶茶,对一轮明月……这也许就是秋时的浪漫。

  喜欢浦口的秋,落叶缤纷、清风徐来、群山斑斓、轻云漫天……也正是这秋日不可辜负的美景,才让我们时刻觉得万物美好,生活值得。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